骗子以开心果冒充“神药” 张老汉1万元买了16粒

2012年11月15日22:20  北方新报 微博

  

  新报热线(记者刘畅)“我是跑残疾三轮车运输的,今年57岁。前几天,被几个人骗走了1万多元,希望给大家伙儿提个醒,千万不要随意相信陌生人的话,谨防上当……”11月14日,呼和浩特市读者张先生向本报反映。

  11月14日,记者与读者张先生取得联系,他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经过:11月8日14时许,张先生在跑运输时遇到一身着黑蓝色上衣的男子,操本地口音,40多岁,身高1.7米左右,走到五里营北口时,这名男子说回家取账本,此时,走过来一个操上海口音的男子说要找人做药种子开心果生意,这种开心果专治肌肉萎缩,是“神药”,在各大医院都很抢手。随后,两名男子攀谈起来,操本地口音的男子拉上张先生,希望他能一块做生意。当时,另外一名男子称一粒开心果要1000元,每卖出一粒就能赚三五百元,张先生听后很动心,随后这两名男子又带着张先生来到东大肛肠医院门口,一名自称是该院医生的中年女子找到他们,表示医院要高价收购这种药,听到这里,张先生就带着这三人到银行取了10500元。这三人将16粒开心果卖给张先生后,就离开了。过了一会,张先生才意识到上当了……

  当日,张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他花1万多元购买的被称为“神药”的开心果,记者看到这几粒开心果与普通开心果无异。

  现张先生已经就此事向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玉泉区分局报案。

  【大嘴巴】

  不要指望天上掉馅饼,辛勤劳动才是硬道理。

  (原标题:骗子以开心果冒充“神药” 张老汉1万元买了16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