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家庭

2012年11月15日22:32  北方新报 微博

  “孩子的成长不仅仅是智力上的成绩如何,品德、心理、待人接物、与父母的关系,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一样都不能少……”11月15日,在“爱在家庭”大型公益讲座现场,来自北京根基成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高级讲师宛春宁正在讲解“六A亲子原则”教育方法,呼和浩特市有50多名幼教工作者前来聆听。

  当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自治区妇联、内蒙古幼教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的内蒙古“爱在家庭”公益项目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大型公益讲座在呼和浩特市妇女儿童中心举办。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除了讲座之外,主讲人还安排了许多模拟体验活动,让幼教工作者们切身了解在教育活动中应当避免哪些误区。呼和浩特市养正国学幼儿园的王园长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从新闻上了解了幼儿园老师虐童的事件,现在举办这样的讲座,对我们幼儿教育工作者来说是十分有必要的。”自治区妇联副主席云翠荣说:“希望幼儿教育工作者能够通过这次公益讲座成为品格教育的实践者,教育每一个孩子成长为有品格的人。”

  据悉,此次公益讲座将于11月17日结束。文/实习记者李彦萱

  (原标题:爱在家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