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增知名商标51件

2012年11月15日22:35  北方新报 微博

  新报讯(实习记者薛晓芳通讯员李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工商局了解到,11月13日,呼和浩特市知名商标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会,按照有关评审程序审定“天堂草原”、“谷好谷美”等51件商标为2012年度呼和浩特市知名商标。

  据了解,为确保知名商标评审工作步入制度化、程序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轨道,呼和浩特市工商局按照《呼和浩特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的有关规定,要求所属的15个基层局对辖区范围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企业进行摸底调查,依据企业的产量、销售量、销售额、利润、市场占有率等主要经济指标进行筛选后推荐上报。在11月13日的评审活动中,由呼和浩特市人大财经委、呼和浩特市发改委、内蒙古财经大学、新闻媒体组成的17人评审团,最终投票通过了“天堂草原”、“谷好谷美”、“科达铝业”、“满达”等51件注册商标为呼和浩特市知名商标。

  此次评定范围涉及工业、农业、服务业三大类13小类,具有新老互补,全面开花;教育文化等新兴产业商标崭露头角;食品类商标前景向好等特点。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知名商标已达到128件,全市中国驰名商标、自治区著名商标、呼和浩特市知名商标“三名商标”总量上升至206件,继续保持“三名商标”拥有量全区领先位次。下一阶段,呼和浩特市工商局将在新认定产生的51件知名商标中,选取20余件更具地方特色和竞争优势的商标作为自治区著名商标的推荐商标,全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的稳步实施。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新增知名商标51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