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择传媒正式入驻长沙市天心区文化产业园

2012年11月15日22:53  红网

  

  长沙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天择传媒董事长曾雄(右)和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超群揭幕。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通讯员 田文姿 记者 潘宣)11月15日上午,长沙广电天择传媒正式入驻长沙市天心区文化产业园,位于贺龙体育中心区域、面积达5000平米的天择传媒总部办公场地也正式投入使用。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天择传媒董事长曾雄在称赞这里面积大、设备先进、人才多。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超群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天择传媒2007年成立,是长沙广电“制播分离”改革下最重要的市场主体,主要从事围绕自主生产的视频内容的衍生价值开发,大型商业活动、娱乐活动及文化交流活动的策划、实施,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内容提供商。天择传媒整合了长沙广电旗下各频道的优质电视节目资源和人才资源,五年多以来成绩斐然。今年8月,国家广电总局表彰了全国范围内18个“创新创优”电视栏目,天择传媒策划制作的《花样年华》、《士兵突击》和承制的《大爱东方》3档节目名列其中。

  曾雄说天择传媒在黄金地段拥有5000平米的办公场地实属难得,现在又拥有了一批最先进的设备,希望天择传媒能在新的总部做出新的成绩。据了解,近800人的制作团队将入驻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文化产业园的天择传媒总部新办公场地。天择传媒总经理傅冠军表示,将带领团队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制作更多、更好的新节目回报市场。

  (原标题:天择传媒正式入驻长沙市天心区文化产业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