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新购三星液晶电视屏裂 外屏完好内屏破裂

2012年11月15日22:53  红网
用户新购三星液晶电视屏裂外屏完好内屏破裂

  (新疆克拉玛依网友朱先生最近遇上了烦心事儿,自己花费近万元购买的名牌液晶电视,买回家一个多月就出现了“神秘”故障——电视在一次突然黑屏后,屏幕内屏出现了一道十字架形状的裂痕,而屏幕外屏却完好无损。)

  网友投诉:三星电视自然裂屏售后耍赖,拒绝换机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记者 吴庠)新疆克拉玛依网友朱先生最近遇上了烦心事儿,自己花费近万元购买的名牌液晶电视,买回家一个多月就出现了“神秘”故障——电视在一次突然黑屏后,屏幕内屏出现了一道十字架形状的裂痕,而屏幕外屏却完好无损。

  据朱先生介绍,今年9月28日,朱先生在克拉玛依市的国美电器,花费9000元购买了一台60寸的三星液晶电视,具体型号为PS60E530。11月5日,电视在播放中突然黑屏。经检查发现,电视屏幕内屏左下角处有一明显裂痕,呈十字架形状。令他感到惊讶的是,在裂痕同一位置的电视外屏处,却找不到任何外力损伤痕迹。

  朱先生将这一情况反映至三星当地售后,售后人员立即上门进行了检查,并对裂痕处拍了照片,表示需要将照片传至乌木鲁齐售后服务总站,进行相关技术鉴定。几天后,售后人员致电用户称,“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的鉴定结果,鉴定裂痕为人为外力所致,对此不接受用户的换机要求。”

  朱先生对此十分气愤,认为厂商售后的鉴定结果没有任何说服力,“屏幕外屏都找不到任何外力痕迹,内屏怎么会因外力受损,难道真的存在隔墙打牛这种传说中的功夫?”无奈之下,朱先生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目前,红网记者已将该网友投诉转交三星总部售后处理。一负责人表示,再联系用户核实相关情况后,会尽快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原标题:用户新购三星液晶电视屏裂 外屏完好内屏破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