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防部长下令征召3万名预备役军人

2012年11月16日09:38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以国防部长下令征召3万名预备役军人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15日说,他已下令征召预备役军人入伍,为以军可能对加沙地带发起的进一步军事行动做准备。

  以色列议会外交事务和国防委员会当天一致通过授权,同意巴拉克征召预备役军人的要求,并同意将靠近加沙地带40公里范围内的地区划为“特区”。以国防部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巴拉克正在等待政府授权他征召3万名预备役军人入伍。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以军已向大约1000名士兵下发了紧急动员令,一些精锐部队的士兵已开始在靠近加沙地带区域集结。与此同时,以军还在进行后勤准备,一些军官已经接到停止训练等候开往加沙地带的命令。军方消息人士说,以军正在为可能的地面行动做准备,但现在还没有决定是否让地面部队进入加沙地带。

  根据以色列军方公布的数字,自以色列14日对加沙发动军事行动以来,加沙地带武装派别已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270多枚火箭弹。以军15日晚扩大了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目标的打击范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中超-里皮牵线恒大将与AC米兰谈合作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今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深圳地铁遭WiFi逼停调查:会干扰但合法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史海钩沉:毛泽东为何不与贺子珍复婚
  • 教育90后女生未谈过恋爱2年写5部爱情长篇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