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生产运营专家赞普利思“水”奇迹

2012年11月21日03:3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20日讯(记者 潘庆照)20日,正在山东大学讲学的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教授Tim J·Dowding(丁道宁)先生,与美国来济访学的30名MBA学生一同来到济南普利思矿泉水有限公司,参观了普利思“水世界”,并盛赞中国制造“水”奇迹,认为普利思的高品质可与世界同行业大品牌相媲美。

  下午2点,丁道宁教授一行参观了普利思国家级的样板化验室、国内首条全自动3段式34道水桶清洗系统、计算机控制的国内最先进的水处理车间、领先行业水平的100级无菌灌装系统等设施,并作出点评:普利思凭借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优质的地下水源、专有的技术和独特的管理理念,生产出了高质量的产品。

  据了解,普利思拥有业内诸多唯一和第一,如国内第一家使用空气净化技术、国内第一条全自动灌装线、第一家能让消费者参观的工厂等。丁道宁教授作为国际著名的MBA生产运营方面的专家,已是第5次带领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MBA学生来访普利思。

  (原标题:国际生产运营专家赞普利思“水”奇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麦蒂出场1分38秒 球迷骚乱比赛提前结束
  • 娱乐周星驰新片定名发海报预告春节献映
  • 财经2012新浪金麒麟论坛 周小川解读18大报告
  • 科技摩托罗拉南京近百员工到期未签离职协议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校园奢侈风:爹有的是钱 我不花谁花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