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MBA再访普利思 盛赞普利思“水”奇迹

2012年11月22日11:19  山东商报

  11月20日下午14:00,正在山东大学讲学的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教授 TimJ.Dowding(丁道宁)先生,与山东大学教授一起带领从美国来济访学的30名MBA学生,来到济南普利思矿泉水有限公司,在参观了普利思“水世界”、听取公司刘民江总经理介绍后,盛赞中国制造“水”奇迹,认为普利思的高品质可以与世界上最著名饮水行业大品牌媲美。14:00,TimJ.Dowding 教授一行来到普利思,普利思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民江介绍了普利思基本情况,特别是介绍了普利思领先同行的诸多惟一和第一:如:国内第一家使用空气净化技术、国内第一条全自动灌装线、国内第一家水处理电脑控制生产线、第一家能让消费者参观的工厂等。双方还就桶装水的供应链、品质保障机制、桶装水运营管理等进行了交流,Tim J.Dowding教授对普利思重视质量、引进先进技术降低成本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身着参观专用服的美国MBA学生一行在刘民江总经理的陪同下,透过封闭的玻璃观看了国家级的样板化验室、国内首条全自动3段式34道水桶清洗系统、计算机控制的国内最先进的水处理车间、领先行业水平的100级无菌灌装系统等十五大景观。参观过程中,就普利思卓越的产品质量、领先的生产工艺技术,中外专家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普利思是中国生产运营管理的样板企业,是桶装水制造业的奇迹。参观结束后,TimJ.Dowding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普利思凭借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优质的地下水源、专有的技术和独特的管理理念,生产出了高质量的产品,可与世界同行业大品牌相媲美。

  据悉,Tim J.Dowding教授是美国康州信息技术学院主任、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教授,是国际著名的MBA生产运营方面的专家,本次在山东大学进行交流讲学期间,计划走访山东的著名品牌企业,普利思作为泉城水名片、山东省饮用水行业龙头、中国饮用水行业十强品牌,成为Tim J.Dowding教授访学的首站同时也是其第5次带领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MBA学生来访普利思,他表示会与其学生一直观注普利思的成长。随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MBA学生在Tim J.Dowding教授的带领下还将计划陆续访学重汽、青啤等知名企业。 新文

  (原标题:美国著名MBA再访普利思 盛赞普利思“水”奇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温家宝:还有几个月就归隐 希望把我忘记
  • 体育欧冠-AC米兰3-1出线 皇马1-1曼城出线
  • 娱乐张曼玉首度献唱劲歌热舞台风火辣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多玩YY赴美上市首日大涨8%
  • 博客汪小菲:反驳不实报道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毛泽东医生解密是谁气死了主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