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紫·摄影女子写真馆:中国人体艺术写真需因时而动

2012年11月23日12:29  东方今报 微博

   古籍《论语·子路》所载有孔子的一句名言即“和而不同”,用在形容如今日渐成熟的文化多元化现象,所谓文化多元化指的是一个国家或一个民族在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在继承本民族的优秀文化基础上,兼收并蓄其他国家或民族的优秀文化,从而形成以本国或民族文化为主,外来文化为辅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和谐社会氛围。

  如今,随着文化多元化程度的不断加深,作为一种新兴产物的人体艺术摄影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保守主义又该如何相容呢?

  中国五千年悠久的封建历史造成了中国人们意念上的保守和顽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人们开始懂得向外看,懂得学习和接受外来事物,但是有些艺术仍难以使绝大部分中国人所接受,人体艺术摄影便是其中之一。

  人体艺术摄影是摄影师通过对裸体人像的描绘,在对人体进行审美(或审丑)的基础上,充分揭示人的本质属性的摄影创作过程,作为目前全国从事人体艺术摄影专业的摄影机构——西安紫·摄影女子写真馆用理性的方式促使人们接受并认可人体艺术摄影。

  作为西安唯一一家女子专属高端摄影机构,西安紫·摄影女子写真馆致力于结合东西方新古典主义,主打人体艺术写真,为女性留住最美好的回忆,据了解,紫·摄影女子写真馆拥有一个从事摄影及化妆多年的强大服务团队,另有来自国家知名化妆师毛戈平一手创立的毛戈平化妆学校的专业教师叶端娟驻店担任形象顾问。

  一直以来,西安紫·摄影追求艺术性的人体摄影,利用专业的摄影技术结合现代的人体艺术摄影理念,定格女性最美瞬间,推出了多种风格的人体艺术写真,比如古色古香、具有浓郁江南气息的粉色桃花系列;高贵典雅、极具中东风情的塔丽亚波西米亚系列;另外还有多种超个性风格以及处于时尚最前沿的欧美风情,如此众多的风格让每一位来到紫·摄影的女性都可以体现到不同风格下自己的魅力。

  据了解,目前有许多前卫女性开始追求在自己青春仍在的时候留下最美丽的自己,于是拍写真已经成为当下许多年轻女性习惯,但是这其中有部分女性与其父母之间存在分歧,很多人说这是年龄的代沟,其实不然,这应该被定性为中国传统文化与外来新兴文化的抵触,而在紫摄影,这种激烈的碰撞并不可能存在,因为紫·摄影首先强调的是其拍摄的不是身体,而是艺术,一种美轮美奂的艺术欣赏,紫·摄影努力将中国古典艺术与人体艺术摄影相结合,以非一般的表现方式展现女性完美的一面。

  许多在紫·摄影拍摄过写真的女性都表示很难想象自己还可以那么美,对于拍摄的效果她们都极为满意,一位在明年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徐小姐在拿到自己拍摄的写真之后,感慨道,在自己还算年轻,身材也很好的时候,留住这些美丽的照片是多么弥足珍贵的事情。

  紫·摄影的形象顾问叶端娟强调道,紫·摄影给每位女性带来的是美的瞬间和美的回忆,将美丽留在纸面,不让其收到岁月的摧残,用艺术的眼光看待人体艺术摄影,才能真正欣赏其无与伦比的美丽。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紫·摄影以其个性独特的思维理念,将新兴的人体艺术摄影与中国传统文化以及现代文化相结合,引领了文化多元化下中国人体艺术摄影的最终走向。

  西安紫·摄影女子写真馆客服电话:029-8520579085205791QQ:28009636(源自中广网)

  (原标题:西安紫·摄影女子写真馆:中国人体艺术写真需因时而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昭通撤销对跪访温家宝农妇拘留决定
  • 体育里皮豪言明年夺亚冠 中超新军签实德国脚
  • 娱乐李晨石头风波后发感言互动秀恩爱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小米盒子生死时刻:广电总局着手调查
  • 博客马未都:苦难知青 垃圾箱男童最后晚餐
  • 读书因故未授衔的20位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校图书馆如宫殿 校方称造价过亿正常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