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紫摄影女子写真馆:让青春美丽不随时间流走

2012年11月23日12:34  东方今报 微博

  女人爱美的天性自古以来从未改变过,自认为不美丽的女人努力变得美丽,自认为美丽的女人想着变得更加完美,这种追求美丽的欲望到现代更加膨胀,化妆品种类繁多,越来越多的女性进行美容塑身手术,可是尽管使用多种办法使自己变得美丽,但永远无法打败岁月的侵蚀,因此,许多女性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里,将自己最美的一面留在照片上,放在心里面,成为女性消费的主流分支之一,这就促进了人体艺术写真市场的蓬勃发展。

  记者在西安街头随机采访了许多年轻女性,大多数女性表示乐意并有意向去拍摄人体艺术写真,其中部分女性表示她们每年都会去拍各种写真,以保留自己每一年的不同样子。一些拍摄过写真的女性多次提到西安紫·摄影女子写真馆,称其服务和拍摄效果十分出色,价格也相当透明和公道。记者随即前往位于西安市雁塔区小寨的西安紫·摄影高端女子写真馆继续采访。

  作为目前西北地区最大最知名的人体艺术摄影机构,西安唯一一家女子专属写真高端摄影会所,西安紫·摄影女子写真馆一直努力以东西方古典主义和现代流行元素相融合,以不同方式表现人体艺术摄影所带来的视觉美感。西安紫·摄影为广大女性顾客提供了多种地域风格的服饰,包括古代唐装、中东风情服装、现代流行时装、玄幻武侠奇装、现代婚纱礼服等,风格各不相同,可以让女性感受不同的自我尝试。

  紫·摄影高端女子写真馆化妆部总监张馨介绍,一直以来,紫·摄影努力采用不同的造型、道具、服装、灯光和场景配置,进行完美的搭配,将每一位前来光顾的女性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摄影机前,一对一的专业贴心服务,让顾客尽量放轻松,以便拍出最好的效果。据紫·摄影高端女子写真馆数码总监周小姐介绍,紫·摄影的摄影团队是目前陕西地区经验最丰富、效果最出色的摄影团队,曾多次获得西北地区摄影比赛冠军,在陕西地区具有相当高的声望,周总监还说,紫·摄影女子写真馆的摄影团队的工作就是利用现代化的科技手段和高科技产品,抓住女性最完美的瞬间,拍摄出可以展现女性不同美感的作品。

  另外,据了解,西安紫·摄影高端女子写真馆还特别聘请了目前国内化妆学校第一品牌的毛戈平化妆学校的专职教师叶端娟作为紫·摄影的形象顾问。作为陕西地区最专业的女子摄影机构,西安紫·摄影高端女子写真馆努力引导陕西女子写真行业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其工作只有一个即“为每一位女性留住最美的瞬间”。

  岁月会在人们欣赏美的时候悄然而至,不知不觉中让这些曾经的美黯然失色,拍一部艺术写真,留一个完美的自己在照片上,不会受到岁月的摧折,依然那么美,依然那么吸引人,让你永远不会忘记曾经的自己是最完美的一个,这就是西安紫·摄影高端女子写真馆做最出色的女子艺术写真工作的动力和目标。

  西安紫·摄影女子写真馆电话:029-8520579085205791QQ:28009636(源自中广网)

  (原标题:西安紫摄影女子写真馆:让青春美丽不随时间流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昭通撤销对跪访温家宝农妇拘留决定
  • 体育里皮豪言明年夺亚冠 中超新军签实德国脚
  • 娱乐李晨石头风波后发感言互动秀恩爱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小米盒子生死时刻:广电总局着手调查
  • 博客马未都:苦难知青 垃圾箱男童最后晚餐
  • 读书因故未授衔的20位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校图书馆如宫殿 校方称造价过亿正常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