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网民打造《衡阳县版江南style》

2013年01月16日10:48  红网 微博
衡阳县网民打造《衡阳县版江南style》

  《衡阳县版江南style》拍摄现场,“鸟叔“星味十足。 刘欣荣 摄

  红网衡阳县站1月16日讯 (分站记者 黄靓 黄帆)憨态可掬的山寨“鸟叔 ”、身材火辣的伴舞美女,伴随着耳听能熟的江南神曲,在舞蹈老师“飞鱼”的带领下,队友们一遍遍重复着可爱的骑马舞动作。1月13日下午,由我县网友自发组织、策划的《衡阳县版江南style》正式开机拍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衡阳县在线网友共同发起,拍摄目的旨在展示我县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宣传我县地域特色的人文景观,同时通过这个平台,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由于拍摄需要,该舞蹈将会在我县中洲公园、船山广场、洪山桥等多个特色场地进行拍摄。

  “不论年龄、性别、有无舞蹈基础,只要有兴趣,均可参加,截至目前,已有30人报名”该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星期日下午,20余名网友聚集在船山广场,跟随着音乐似模似样的舞动着,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甚至有热心市民拿起手机拍照纪念,在音乐的吸引下,不少小孩也加入到排练的队伍当中。该舞蹈的排练和试机拍摄从下午两点半持续到天黑,记者站一下午都累了,舞蹈队员却纷纷表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点都不觉得累。

  (原标题:衡阳县网民打造《衡阳县版江南styl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称面对飞机“入侵”按国际准则应对
  • 体育澳网-吴迪大满贯首秀负 CBA-广东9连胜
  • 娱乐约翰尼-德普确定回归《加勒比海盗5》
  • 财经茅台限价令触反垄断红线被发改委喝止
  • 科技后马云时代猜想:没有CEO?轮岗CEO?
  • 博客北大教授:无座与硬座同样票价不公平
  • 读书苏联出兵东北瞬间:飞机坦克四路进华
  • 教育大学生就业心态:纠结的“编制”情结
  • 育儿妇产科护士:选老公千万不能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