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星驰看中 罗志祥出演《西游:降魔篇》将上映

2013年01月17日10: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罗志祥在电影《西游:降魔篇》中饰演门进门出要4名婢女抬轿的“空虚公子”,而且拍片没剧本,让他自由发挥搞笑本领。

  周星驰执导的最新喜剧《西游:降魔篇》将在2月7日上映,这部电影云集众多明星,偶像艺人罗志祥的搞笑本领也被周星驰看中,让他在片中饰演造型独特的“空虚公子”。

  罗志祥饰演的“空虚公子”,表面是个弱不禁风的苍白书生,出门还需要4名婢女抬轿出巡、洒花,但据说“空虚公子”身怀绝技,随意出手就立刻斩妖,杀得片假不留。

  这次罗志祥与心目中的偶像周星驰一起工作,也让他直觉是珍贵难得的经验。罗志祥表示,这次拍片完全没有剧本,他在周星驰的引导下进入状况后,完全自由发挥;他直呼,“学到很多,双方都希望,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度合作”。

  罗志祥兴奋说,没想到这次可以在这么近的距离,看到周星驰本人,周星驰教他演戏,就觉得一切一切都很不可思议,能让周星驰看到他的演出而大笑,也让他成就感十足。

  (原标题:被周星驰看中 罗志祥出演《西游:降魔篇》将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本前首相鸠山承认钓鱼岛存领土争议
  • 体育曝足协副主席韦迪离职 法规司司长或接任
  • 娱乐柴静与老公就餐照曝光 与友交流甚欢(图)
  • 财经我国连续两月增持美债仍是美国最大债主
  • 科技苏宁易购销售额未达目标 流量依赖促销
  • 博客柴静:回应观众对《兰考弃儿》的疑问
  • 读书蛇年解蛇:吉祥与邪恶双生花
  • 教育孩子从小学到高中12年各类考试逾千场
  • 育儿妇产科护士:选老公千万不能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