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婴儿湿巾过期条码扫不出 乐天玛特拒退货

2013年01月28日11:14  半岛都市报

  1月26日,张先生在苗岭路乐天玛特超市买了两大包强生婴儿湿巾,回家后发现一包过期了,回去找超市工作人员却不给处理。他告诉记者:“回家后妻子打开,发现其中一包湿巾已经过期了。”于是张先生找到超市要求换货。

  当天陈先生就找到超市的工作人员,张先生说:“但是他们不给换,说这个货不是他们店的,怎么可能不是他们店的,我发票收据都有。”1月27日下午,记者拨通苗岭路乐天玛特的电话,超市客服经理说:“张先生当天来退货时工作人员就刷了这包湿巾的条形码,但是根本刷不上,后来我们发现条形码是后来贴上的,所以我们判断这包湿巾不是我们的货。”张先生很气愤,“我不差这十几块吧,说这不是原条码,那我上哪弄其他的条码专门贴上去?”

  记者咨询了青岛农业大学法律教师孙维强,孙老师表示,这个湿巾条码扫不出来,超市需要拿出证据证明扫不出来和不是他们的货之间的因果关系,如果不能证明这不是他们家的货,则需承担退换货责任。如果能证明不是他们的货品,则没有责任。

  记者 任波 实习生 于秀芹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原标题:强生婴儿湿巾过期条码扫不出 乐天玛特拒退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消息称薄熙来案可能在全国两会后开审
  • 体育詹皇34+16热火负绿军 C罗3球皇马4-0胜
  • 娱乐网曝央视春晚歌舞节目单 那英将唱新歌
  • 财经新西兰回应奶粉含毒:毒性远比不上盐
  • 科技iPhone越狱社区:与苹果玩猫捉老鼠
  • 博客高房价逼得女白领不敢与穷老公生孩子
  • 读书贼心不死:盘点近年日本战争电影(图)
  • 教育375分以下不能读大学?教授建议惹争议
  • 育儿女子为防孩子走失在其脖子上系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