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把握政策抓好‘两会’精神落实”

  本报讯 (记者 张文) 3月18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董军等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乘坐高铁离京回陕。

  下午6点40分,一列“和谐号”高铁稳稳停靠在西安北客站一号站台。在陕全国人大代表们一踏出车门,就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暖融融的春意。

  全国人大代表、市长董军说,在十多天的会期里,西安的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把西安的声音更多、更好地带到了“两会”上,在更高、更广的层面上宣传了西安,产生了广泛共鸣和积极影响。他表示,要坚定加快推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信心,认真研究、准确把握,深挖国家政策红利,努力赢得发展先机。要把“两会”激发出来的热情,积极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和十足干劲,真抓实干,努力作为,确保“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全国人大代表孙维紧握着前来迎接她的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手,思绪却又回到了人民大会堂。“大会展示了国家发展的美好蓝图,我们充满信心。会议虽然已经结束,但我的履职才刚刚开始。”她表示,今后将俯下身子,深入基层,听民情,解民意。

  作为一名来自公交战线的公交车司机,全国人大代表王曼利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履职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在这次会议上,我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今后,我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多为公交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十几天的参会经历,让全国人大代表、陕西法士特集团车间工人曹晶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要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才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增添一份力量。”

  (原标题:“坚定信心 把握政策抓好‘两会’精神落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王立军治下重庆警察增长近2倍
  • 体育中超-武汉施暴后卫或停赛4场罚2万 视频
  • 娱乐传撒贝宁出走央视 哈文:跳槽也传染
  • 财经王立军遗产成难题:曾上马多个过亿项目
  • 科技中移动称香港超低套餐为临时营销案例
  • 博客柴静:请避开东风卡车 马未都:减肥秘决
  • 读书中国周朝已有房产税:唐代曾遭市民反对
  • 教育北大自主招生考题:用高考状元编笑话
  • 育儿英国小学教师性侵20多名学生遭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