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多地突降冰雹 昌北机场因冰雹航班受阻

2013年03月19日23:19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秦海峰报道:3月19日晚,不少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南昌昌北机场电闪雷鸣,暴雨倾盆,还下起了冰雹。

  19日21时左右,不少网友开始在微博上爆料称,南昌昌北机场下起了冰雹。网友“小魔頔”发微博称:“敢不敢再牛逼一点,三月份的天气,昌北机场这边狂风暴雨,电闪雷鸣也就算了,竟然还下冰雹,有生之年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冰雹,三月天下这么大冰雹合理吗?”网友“夜翔”在微博上说道:“一个人在昌北机场的停车场,在车里感受着天上冰雹疯狂的砸下来咚咚作响,阵阵雷声轰鸣不绝于耳,我的车会不会被砸烂啊!”

  突如其来的冰雹影响了航班的正常起飞。19日晚22时左右,江西机场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晚上9时起出现雷暴强对流天气,部分航班受影响。

  江西省气象台03月19日21时15分变更雷电橙色预警信号:萍乡、九江、宜春北部等地已出现局地强对流天气,预计未来2小时内,萍乡、宜春、新余、南昌、上饶、景德镇、鹰潭七市和吉安、抚州两市北部等地还将有较强雷电天气,局地伴有冰雹、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加强防范。

  气象部门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落实防雷应急措施;人员应当留在室内,并关好门窗;户外人员应当躲入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或者汽车内;切断危险电源,不要在树下、电杆下、塔吊下避雨;在空旷场地不要打伞,不要把农具、羽毛球拍、高尔夫球杆等扛在肩上。

  19日22时40分,大江网记者致电江西省气象台值班室得知,从傍晚到晚上10点半,江西省全境出现雷电,是今年以来最强雷电天气,南昌,庐山,上高,上栗、樟树等地出现冰雹,南昌,九江等7个社区市出现1小时1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

  江西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3月份属于季节更替,容易出现强对流天气,所以,一些地区下冰雹并不罕见。

  (原标题:江西多地突降冰雹 昌北机场因冰雹航班受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 体育NBA詹皇制胜球热火23连胜 湖人23分惨败
  • 娱乐董洁疑获王母认可:还未离婚已当准儿媳
  • 财经央行调查称近7成居民难接受当前高房价
  • 科技谷歌地图加入珠峰360度街景照片(图)
  • 博客柴静:卡车刹车问题调查 目击中国首富村
  • 读书宋美龄坚持一个中国的贡献与败笔
  • 教育“神器”能点名答题 学生逃课无望(图)
  • 育儿母亲坚持5年为脑瘫女儿按摩助康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