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僵尸游行“无血不欢” 孩子赞僵尸妆可爱

2013年04月07日11: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比利时僵尸游行“无血不欢”孩子赞僵尸妆可爱

资料图:僵尸游行

比利时僵尸游行“无血不欢”孩子赞僵尸妆可爱

资料图:僵尸游行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比利时布鲁塞尔大街6日被约1000名由市民假扮的僵尸组成的游行队伍占据,有的“僵尸”手上拎着一块大脑,有的嘴里啃着人心,共同点是所有的“僵尸”身上都染血。

  据悉,此次“僵尸游行”是为配合布鲁塞尔国际奇幻影展(BIFFF)举办的,今年是第6届,与往年一样吸引约千人参与。除了结伴而来的年轻人,也有一些父母带着读小学的孩子,全家画上惨白或血腥的妆,度过特别的周末。

  游行开始前数小时,有兴趣参加的民众陆续前往集合地点布鲁塞尔公园,有专业化妆师免费为民众化僵尸妆,比较费工的,会用上黏胶、纸团,制造伤口糜烂、肚破肠流的模样,但耗费最凶的“化妆品”,还是鲜红色的假血浆。

  有些民众为求逼真,除了化妆、鲜血洒满身,还自备各种道具,包括假人断臂、大脑形状的头套、血肉模糊的假肉团,还有医院用的点滴架,里面装满假血浆。

  一对夫妻带着儿子及儿子的同学来游行,脸上画了又黑又红的妆。这名父亲说,趁周末来玩,当几小时的“僵尸”,游行结束打算直接带着妆去吃晚餐。

  11岁的拉飞尔说,看到这么多恐怖的脸孔,一点都不会害怕,“僵尸妆很可爱,一听到有僵尸游行,我马上就感兴趣了”。

  据悉,游行从布鲁塞尔公园走到造币局广场,全长约1公里,沿路不时出现几滴洒在石板路上的血浆。

  (原标题:比利时僵尸游行“无血不欢” 孩子赞僵尸妆可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策划:全国H7N9确诊地图(实时更新)
  • 体育中超-韩鹏绝杀鲁能2-1斩4连胜 视频
  • 娱乐三亚盛筵涉淫爆料人致歉:不在现场纯转发
  • 财经专家称老百姓钱存银行会缩水回报率太低
  • 科技计算机学会:运营商对微信涉嫌双重收费
  • 博客靖江拘律师案应公开细节 H7N9可怕吗?
  • 读书<养生堂>专家于康教授力作:你吃对了吗
  • 教育高中防男女交往:须5人在场地方明亮(图)
  • 育儿跟汤唯学习准妈妈的唯美穿衣法(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