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县“4·01”杀人案追踪:荒唐约定引发“灭门案

2013年04月17日09:04  每日甘肃网

  清水县“4·01”杀人案追踪

  荒唐约定引发“灭门案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记者樊丽 通讯员卢永红)为忠于爱情,男女双方婚前约定,若婚后一方背叛婚姻,对方杀死背叛者的家属。本是口头戏言,没想到却一语成籖:岳母一家四口被害。天水市公安局11小时破获清水县“4·01”杀人案后,一个惊天内情被挖出。

  4月1日上午10时40分,清水县郭川乡郭川村村民姚某及其母亲和2个儿子被人残忍杀害。当晚9时许,天水警方与新疆库尔勒警方联动,将逃至新疆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据了解,2012年6月,四川籍男子王某与妻子在四川结婚,二人婚前曾约定,若婚后一方背叛婚姻,对方将杀死背叛者的家属。可是婚后不久,王某与妻子常因家庭矛盾打架,导致其妻子离家。王某多次寻妻未果,便跑到其岳母家寻找,但仍然未能找到。王某气愤难耐,动了杀人念头,竟于今年3月29日凌晨4时许,将其岳母、妻弟及两个未成年的侄子残忍杀害。

  昨日,记者从清水县检察院获悉,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此案。

  ”

  (原标题:清水县“4·01”杀人案追踪:荒唐约定引发“灭门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军南海舰队编队今在钓鱼岛巡航
  • 体育马刺签麦蒂至季末 足协认定周挺行为暴力
  • 娱乐南派三叔坦承出轨婚变:我是人渣
  • 财经京沈高铁环评三度卡壳年内仍难开工
  • 科技Android之父:Android原为数码相机打造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
  • 读书前苏联劳改营历史全揭秘:古拉格
  • 教育金饭碗围城内外:公务员只是一种选择
  • 育儿深圳超30万儿童首获成长补贴今起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