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芦山被埋孕妇和小孩被成功解救 正在送医救治_fin

2013年04月20日13:3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记者黄钊)据经济之声《雅安地震救援特别直播》报道,雅安芦山被埋的孕妇和小孩刚刚在废墟之中被成功解救。据了解这个孕妇姓赵现在30岁,目前正在送医救治。

  四川省军区首长司令等都已经赶赴了雅安救灾的现场,雅安当地的民兵预备役已经有1000多人到达了震中,省军区共派出了5000多人赶赴现场参与救援。据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报告,截至到20日的12点,雅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芦山大队已经完成对县城主城区的第一轮搜救,救出29名被困群众,其中27人生还,目前参战的消防官兵正在赶赴救灾较重的双石镇等乡镇进行救援。

  震中雅安芦山县龙门乡的居民张林朋介绍,现在他和家人正在街道的空旷地带避灾,不时传出警笛声。他表示现在街道两侧的房屋都变成了危房,自己家住的二层楼房也垮了。早晨地震的时候他正在床上睡觉,地震把他震醒了,他赶快跑到外面。

  张林朋:我看到有人被压在废墟上面,有人死了,有很多伤员被抬了出来。

  记者刚刚连线了邛崃市教育局的局长赵江临了解到,由于今天是周六学生正在放假,学生大部分都在家中休息,目前统计只有5位学生家长在家受伤。具体的数据正在统计之中,此外邛崃市部分学校的校舍受损,尤其是学校4楼出现了墙面的开裂,吊灯摇晃,玻璃受损的情况,其中邛崃高河中学一栋废弃的办公室出现了倒塌,暂无人员伤亡。

  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今天午间发布消息称,四川雅安地震发生时重庆有明显震感,目前重庆尚无伤员报告,受灾情况正在统计了解之中。截至今天12点,因地震造成成都双流机场一度关闭,共有4个航班被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分别是上海飞往成都的CA1947航班,邦达飞往成都的CA4408航班,西安飞往拉萨的3U8753航班,以及广州飞往庐州的CA4340航班。

(原标题:雅安芦山被埋孕妇和小孩被成功解救 正在送医救治_fi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决定全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体育中超-周挺替身救主国安1-1人和 舜天0-1
  • 娱乐台湾男星坐牢娶笔友得一女(图)
  • 财经地方密集拜会铁老大:盼加大铁路投资
  • 科技工信部:智能手机不得预置五类恶意软件
  • 博客成都博主:5-12后最强烈地震 地震专题
  • 读书邓蓉详解:1968年邓小平专案组成立记
  • 教育高校命案让人惊愕:同窗相煎为哪般?
  • 育儿5岁男童遭女幼师掌掴全身多处挫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