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行业从新洗牌:天赐福燕打造燕窝质量标准化

2013年04月28日11:19  东方今报 微博

  中国燕窝标准化研究基地即将在厦门成立了。近两年来“血燕检测有毒风波”、“血燕真假事件”、“燕窝所含亚硝酸盐超标事件”等事件的接连发生使得消费者对燕窝的产品质量产生了怀疑,同时这些事件也暴露了燕窝行业多年来一直缺少标准和完整的规范。作为立志做最专业的燕窝品牌的企业,天赐福燕经过长时间的准备,终于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建立了中国燕窝标准化研究基地。

  此标准基地的建立意义重大,一方面,为推动燕窝行业升级、提高产品质量等提供重要支撑,另一方面,为政府的标准化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对燕窝企业而言,该标准基地的建立有利于提高燕窝行业产品的说服力,同时也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行业环境。

  目前燕窝行业还是一片混乱的局面,没有一个明确的规范,几乎各个品牌每个定义的食品安全和规格都是按自己标准的来,这样就造成了行业的混乱性,前一段事件,某品牌的燕窝更是爆出长“蛆”事件,天赐福燕认为只有做到行业规范,才能杜绝这种食品安全问题!天赐福燕一直以来都视质量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坚持“一切以客户的健康为根本”,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健康”的产品为己任,并不断努力。

  燕窝行业经过这么多事件,国家出台整顿,急需作为一个业内的调整打造健康信任的燕窝,而天赐福燕“中国燕窝产品标准化”的成立刚好填补这一个重要的空缺。

  

  (原标题:燕窝行业从新洗牌:天赐福燕打造燕窝质量标准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要求菲从中国岛礁撤走一切人员设施
  • 体育中超-埃神2球恒大2比0 国安0比3负 视频
  • 娱乐熊黛林墨镜亮相严斥七年前订婚报道(图)
  • 财经传刘志军爱熬夜好美色 下属投其所好
  • 科技科学家在老唱片听到电话之父声音
  • 博客温瑞安:那天不过放了个遗臭万年的屁
  • 读书解密:毛泽东为何派8341进驻林彪大院
  • 教育外国梦难圆:留学生为何集体逃离欧美韩
  • 育儿英国性侵儿童逃犯曾在京当外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