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博客征集“青岛精神” 发图记事赢千元大奖

2013年05月02日17:54  半岛都市报

  半岛网5月2日消息 雅安强震,青岛蓝天救援队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好民警王健火场受伤不幸牺牲,妻子悲痛之余捐献丈夫眼角膜;司机于会海突发急症,危情之下拉住手刹,乘客协作送医……无论你是久居于此还是初来乍到,这座城市总有一副画面让你印象深刻,总有一种信念让你为之振奋,这就是青岛精神。自2013年5月1日起,半岛博客有奖征集“青岛精神在身边”精美博文,邀请广大网友拍张图、写段话,畅叙青岛精神,就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

  邻居的一声问候,熟人的一个微笑,陌生人一次帮助……青岛精神播撒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爱的种子到处生根发芽,你是否发现了它?你是否愿意将它记录下来?青岛精神贯穿于宏大的城市建设当中,贯穿于每一个人的生活经历,贯穿于每一个城市个体的日常行为。自4月1日起,半岛博客有奖征集“青岛精神在身边”精美博文,邀请所有在青岛生活、工作或者学习的网友,利用键盘、通过照相机诠释青岛精神,传承青岛精神。

  网友们可以从生态绿色环保方面出发,围绕建设生态、绿色、低碳、宜居新青岛这条主线,赞颂青岛人民建设美丽家园的丰富实践和生动事迹,也可以为建设生态青岛、实现绿色崛起献言献策,弘扬时代主旋律,还可以从个人经历出发,以亲情、爱情、友情等为线索,讲述自己在青岛的成长故事,创业故事,求学故事,用温暖的笔调叙写青岛城市精神和人文风貌。

  参赛博文要求必须原创,内容真实向上、生动感人。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摄影作品要求以青岛的人、事、物、景为创作主题体现生活。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获奖作品将分别获得1000元、800元、500元的物质奖励。本次博文征集自2013年5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详情可登录半岛博客首页(http://blog.bandao.cn/)进行查询。活动结束后,半岛网将归纳整理优秀作品,通过网络和手机传播,以在更广的范围内宣传青岛生活形象。

  半岛数字记者 徐圆[编辑: 王好]?

  (原标题:半岛博客征集“青岛精神” 发图记事赢千元大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收紧公款消费后奢侈品销量应声下落
  • 体育欧冠巴萨总分0-7出局 拜仁晋级决赛 视频
  • 娱乐钢铁侠3首日1.3亿创记录 致青春累积3亿
  • 财经中国大妈抢金完胜华尔街大鳄被指笑话
  • 科技中移动反腐风暴:广州移动总经理被带走
  • 博客谭飞:《致青春》最打动我的亲热戏
  • 读书陈云为何力排众议反对判处江青死刑
  • 教育网评十大痛苦专业 计算机医学数学前三
  • 育儿爱尔兰双胞胎相隔87天先后出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