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5月底举行

2013年05月05日15:0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江跃中 特约通讯员 顾武)2013年第20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底至6月上旬举行。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企业经营,社会参与”的办节原则,今年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将继续引入民营企业上海帝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

  据闸北区旅游局介绍,今年帝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承办的经贸活动主要有——

  ■上海茶业茶乡旅游博览会届时将由来自浙江、湖北、江苏等全国50余家产销名优茶叶的企业,携国内外新茶、精品茶、茶饮料、茶制品及茶科技衍生产品参展。

  ■第三届“帝芙特杯”茶艺大赛目前已经吸引数百名茶艺师及其爱好者报名参赛。

  ■名茶推介暨名茶品鉴会所有参展商还有参加茶企合作联盟推介会的资格,并可在帝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展示厅免费展示其产品半年。

  ■名优茶和星级茶馆评比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对参加茶博会的各地优质名茶进行评选,评出金奖、银奖和优质奖;为规范茶馆服务标准,推进茶馆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茶文化节组委会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星级茶馆”评比活动,并对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

  (原标题: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5月底举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东原副省长黄胜一审被判无期
  • 体育中超-申花0-3后平武汉 鲁能绝杀3-2 视频
  • 娱乐何超云承认已分手 陈山聪赌王女婿梦碎
  • 财经资深人士谈最佳买房时机:闭着眼买都赚
  • 科技打车APP遭遇青春劫:或重蹈团购危局?
  • 博客马未都:中国大学生缘何投毒杀人
  • 读书周恩来茫然对文革:我做梦也没有想到
  • 教育大学女生跨校选修按摩课 为找好老公加分
  • 育儿3岁女童疑遭邻居男子性侵致下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