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词携手华理出版社,互联网迎接新机遇

2013年05月07日18:29  东方今报 微博

  据悉,近日海词词典与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以下简称华理出版社)携手深度合作,深入初、高中学生市场,双方强强联合,共创双赢。此次合作,海词词典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得到了华理出版社内英语教育专家及编辑的充分肯定及高度认可,成为该社出版的系列英语配套学习书籍的唯一官方指定英语在线学习词典。

  关于此次合作,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负责人表示:海词是词汇学习的首选。海词领先的词典技术帮助学生更快地查询单词,更准确地理解单词,更轻松地记住单词。优质的词库内容以及管家式的学习服务,广受学生称赞与好评!相较于金山词霸以及有道词典,海词词典的使用人群主要为学生群体,更加具有针对性。在内容方面,海词拥有业内资深的词典及语言学习研究专家,一支由海归带队的专业词典编纂团队,以及大量自主版权的词典内容。在技术方面,海词拥有成熟的数字出版技术。以上这些优势将有助于未来双方合作得更加协调、默契。

  此次,华理出版社将出版《金英语系列丛书》,包括:《金英语——初中英语完形填空2000题》、《金英语——高中英语完形填空2000题》等其它图书,其将在所有英语学习类图书中,强力推荐同步配套学习的海词词典。《金英语系列丛书》 在之前的发行版本中就曾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此次书籍已是第三、四版发行,此次版本印刷量极大,覆盖人群主要为中国在校的初、高中学生人群。海词词典作为中国第一个在线的专业词典,用户中也覆盖了初、高中学生,此次合作将有利于两家行业巨头更加巩固、拓宽市场。

  海词创建于2003年,由范剑淼博士在美国创办,是中国第一个在线词典。近10年来,海词专注于为广大学生、老师和语言学习者提供互联网上最优秀的单词查询、单词理解和单词学习解决方案,不断吸收、引进国外领先的词典设计理论及相关技术,开发了海量、专业的词典内容,且拥有大量自主版权。海词网和海词客户端拥有超过一个亿的词典用户。海词不仅直接为用户提供查词、学习服务,还曾先后作为网易有道词典、百度词典、腾讯搜搜词典等的专业查词供应商为用户提供优质词典服务,服务覆盖整个查词网络,被业界公认为最权威的在线词典。

  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6年,由华东理工大学主办的出版单位。在短短二十年时间里,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已发展成为集图书、电子、音像制品出版于一体的高校出版社。目前,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年出版图书、电子音像制品约400余种,图书重印与再版率在50%以上。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本着为高等学校教育和科研服务的理念,把出版高校各类教材和科技著作、反映国内外最新科技发展和科学研究成果作为主要责任和任务,倾力开发、出版了各级、各类教材,其中一些教材已纳入“面向二十一世纪课程教材”、“十五”国家重点图书,上海市重点图书、上海市“九五”重点教材。先后有2类教材获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二、三等奖,4类教材获普通高校优秀教材二、三等奖,1类教材获上海市优秀图书一等奖,1类教材获中国科学技术二等奖等荣誉,广泛获得了各界一致好评。

  在采访中,海词词典CEO范博士表示:为用户提供最具权威性、精确性的学习、查词服务是海词词典一贯的宗旨。海词词典十年专注,提供专业优秀的词典服务获得出版业界的认可和推荐,感到十分荣幸。未来会与更多的出版社进行深入合作,强强联手,把更专业、更优秀、更丰富的内容提供给广大学生、老师和语言学习者。华理出版社也表明:此次与海词词典的合作将是一次成功的试点,期待未来有更多层面的合作。传统出版行业目前也在寻求新的突破口,以优质内容为王的互联网产业存在很多发展机遇,需要去积极探索。(源自千龙网)

  (原标题:海词携手华理出版社,互联网迎接新机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出租车起步价拟调整为13元
  • 体育NBA马刺双加时胜 热火爆冷0-1公牛 视频
  • 娱乐曝张艺谋再婚细节 大岳母九岁 实拍
  • 财经事业单位曾试点养老金并轨 5年未果
  • 科技诺基亚中国换帅背后:3年4次更换负责人
  • 博客乐嘉:采访李亚鹏给我的强烈刺激
  • 读书叶群真相:林彪的事都要她当家
  • 教育80后成新移民主力 称不适应国内生活方式
  • 育儿居委会规定小学报名先提供母亲上环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