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式滑板车销售高峰或将到来

2013年05月15日11:29  东方今报 微博

  一年一度的六一黄金假日即将到来,这段时间虽然全国范围内天气影响较大,但蛙式滑板车市场进展总体顺利,随着五一假日的到来,各地市场蛙式滑板车进展顺利,预计在五一前后会进入2013年蛙式车市场销售高峰,这种势头将一直持续到国庆假日结束,9月初略微回落,但影响不大。

  2013年,蛙式滑板车或将成为行业热销产品

  根据各地行业信息预测,经过2012年蛙式滑板车市场的快速导入,2012年至2013年,蛙式滑板车将成为行业热销产品,取代上一年的活力车、摆摆乐的强劲势头。预计在今年7月份,目前仍处于观望阶段的行业经销商将积极投入,全国各地将陆续出现蛙式运动身影,这种势头不可阻挡。

  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分析,2013年蛙式滑板车将会成为最有增长性的滑板车品种,现在蛙式滑板车在国内局部地区爆发流行,大宝总经理透露了一个市场资讯,往年的3、4月份,是蛙式滑板车的淡季,但今年四,虽然东北地区的温度普遍偏低,第五代蛙式滑板车就已出现热销的趋势,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同时经销商厂家也在想办法应付6月份出现的销售高峰。大宝健身认为蛙式车市场经过5年的培育,蛙式运动即将迎来全面爆发的时代,为此公司紧急添加设备,发布求贤令招纳人才,来应急蛙式滑板车的急剧爆发的需求。

  第五代蛙式滑板车成滑板车领军品牌

  随着蛙式滑板车大气氛的发展,大宝蛙式滑板车,作为第五代蛙式滑板车产品领军品牌,势必会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大宝健身营销网络将陆续在全国展开,而且目标非常的明确,就是把大宝打造成蛙式滑板车的第一品牌,事实上,通过各种资讯管道了解到,大宝第五代蛙式滑板车四月份就有供不应求的局面发生。

  (原标题:蛙式滑板车销售高峰或将到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湾称菲方诚意不足 启动3项制裁
  • 体育亚冠-国安主场憾平10人首尔FC 视频
  • 娱乐皮特发表声明赞朱莉勇敢 皮妈感骄傲
  • 财经王老吉红罐之争今开庭 加多宝称无路可退
  • 科技传欧盟本周将发警告信:拟制裁华为中兴
  • 博客社监委发言人:没花红十字会一分钱
  • 读书新书记权斗官场红人:市委书记
  • 教育北京天价学区房37平350万 被称宇宙中心
  • 育儿小学校长与政府职员携6名幼女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