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健康快车走进全国营养科学大会

2013年05月29日11:19  东方今报 微博

  近日,由中国营养学会主办的“第十一次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国际DRIs研讨会”在杭州正式召开。汤臣倍健作为会员单位,将健康快车开进大会,为与会人员提供健康检测体验。据了解,“健康快车营养中国行”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零售终端第一品牌汤臣倍健启动大型公益项目,目前已经是开展的第三年。

  大会期间,健康快车作为汤臣倍健的参展形式,在会场外吸引了众多与会学者的关注,数百名人员参与了健康快车的检测,收集了包括287人次人体成分检测、355人次骨密度检测和238人次动脉硬化检测的数据。与会期间,汤臣倍健工作人员根据2012年在健康快车项目中收集的高血压病患者的相关数据,做了相关的报告演讲,获得了与会专家的好评,并颁发了奖励证书。

  汤臣倍健健康快车从2011年正式启动,汤臣倍健斥资超过千万,开出三辆配备专业检测设备的健康快车,为全国居民提供免费的身体检测及营养咨询服务。汤臣倍健健康快车在2013年已增至五辆,将奔赴全国各地共计划举行270场活动,持续为国人提供免费的健康体检和营养健康知识普及服务,预计全年将会有近13万人受益。

  另外,应中国营养学会要求,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将分析本次会议期间的数百份检测结果,并发布在中国营养学会官网。

  来源:东方时尚汇

  (原标题:汤臣倍健健康快车走进全国营养科学大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要日更正官房长官相关言论
  • 体育欧冠官方颁奖:拜仁称霸克洛普最佳
  • 娱乐黄贯中轰黄家强 港媒曝因朱茵兄弟反目
  • 财经传房产税确定向增量开刀 杭州或纳入试点
  • 科技亚马逊Kindle入华落定:6月7日国内上市
  • 博客哪些国家给了中国差评 鲁迅是否偷看弟媳
  • 读书八角楼见证慰安妇屈辱史:旗袍(全)
  • 教育大学生拍奇葩毕业照纪念逝去青春(组图)
  • 育儿孕妇当街上演一分钟产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