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苏扁系列广告进地铁 个性复古时尚传递年轻正能量

2013年05月31日16:29  东方今报 微博

  年轻人暮气沉沉吗?非也。近日,红星苏扁二锅头系列广告铺满北京各大地铁站点,时尚、复古的设计风格传递出热血、激情、活力等元素,其张扬的个性和独特的语言风格引来不少年轻人驻足围观。有营销专家表示,苏扁广告中蕴含着一个时代年轻人的正能量,同时它也象征着兄弟间单纯、直接的友谊。

  记者在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10号线等多个站点发现,该广告回头率极高,且大部分都是70、80、90后的年轻人。其中,“让呐喊给力青春”、“有兄弟,才有阵营”、“用子弹放倒敌人,用二锅头放倒兄弟”等热血澎湃的广告语成为人们谈论的主题。采访中,一位乘客兴奋地拍下眼前的灯箱广告,并对记者表示:“青春充满活力,谁说我们80后暮气沉沉?我们与广告里说的有共鸣!”

  对此,某营销专家表示,苏扁的豪爽甘冽,象征兄弟间的单纯、直接的纯粹友谊。其个性张扬、无限激情与时尚主张,也是这个时代年轻人的精神体现。这种打破常规的个性定位十分贴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追求和心理需求。想想看,一个年轻人上下班挤着地铁,忙碌一天带着疲惫,这些充满活力的广告语必然能够直达他的内心。不得不说,该广告投放选择地铁站台是一个明智之举。

  的确,苏扁的个性时尚定位在白酒行业中是十分难得的,这种紧握时代时尚脉搏的产品也开始逐渐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他所传递的个性精神,比如“让激情点燃梦想、让呐喊给力青春、让奋斗HOLD住时代”彰显了现代年轻人所具有的代表性文化精神。其“年轻就要红”、“有兄弟才有阵营”、“没有痛苦不算痛快”的精神内核,更会给现代年轻人传递一种积极的正确价值观和精神追求。

  据悉,苏扁即苏联军用酒壶,因其设计合理,轻巧易携带,且弧形的贴身设计,非常适合战场使用。时至今日,苏式酒壶成为一批怀旧和时尚人士的新宠,红星苏式扁瓶的设计正是源于此。而红星苏扁二锅头采用苏式酒壶的外观设计风格,也因其小巧方便携带而深受爱酒人士的喜爱。现今,复古成为当下年轻人追求时尚、怀念过去的一种方式,适应年轻人需求的变化,红星二锅头生产以此为外观设计的产品,以满足年轻群体的需求。(源自中国广播网)

  (原标题:红星苏扁系列广告进地铁 个性复古时尚传递年轻正能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启程访问美洲
  • 体育NBA-詹皇30分热火胜步行者总分3-2视频
  • 娱乐蔡依林不认当兵表弟 遭姑姑再讨公开道歉
  • 财经房产税面向增量征收 存量亦计入免征面积
  • 科技微软宣布Windows 8.1重新引入开始按钮
  • 博客驻日记者徐静波:冲绳人为何不想独立
  • 读书失心妈妈婚败女班主任:婚刺(全)
  • 教育穿正装去高考被当家长拦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美国年轻父亲嫌婴儿吵闹将其塞进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