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展示FN MAG式7.62毫米机枪变型

2013年06月06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早在2011年1月,法国武器装备总署就与比利时FN赫斯塔尔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为法国陆军订购配用7.62×51毫米北约枪弹的FN MAG机枪。在2013年FED国防论坛暨会议展会上,FN赫斯塔尔公司展出了法国陆军现装备的FN MAG式7.62毫米机枪的变型。

  MAG式7.62毫米机枪将安装在法国陆军现有装甲车上使用,并将用于替换步兵部队现役AN F1机枪。合同内容包括在未来几年内生产和提供超过1万支FN MAG机枪,此外还提供转换组件以使该枪能够快速转换成下车士兵用武器。

  FN MAG机枪具有极高的射击精度和可靠性,现已生产出20万支,主要装备90多个国家使用。FN MAG机枪主要用作车载、机载、舰载武器或安装在三脚架上使用,此外还可提供给地面部队使用。为满足法国陆军的需求,FN赫斯塔尔公司的MAG式7.62毫米机枪进行了以下改进:配装可拆卸两脚架,以快速安装在战车上使用;机匣右侧安装有皮卡汀尼导轨,用于加装激光测距机、光学装置、两脚架或其他附件;机匣顶部安装有皮卡汀尼导轨;将木制枪托替换为带枪托板组件的聚合物枪托。(刘婧)标签:

  (原标题:比利时展示FN MAG式7.62毫米机枪变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加纳拘捕124名涉嫌非法采金中国公民
  • 体育NBA-印城神塔拒恭喜热火 总决赛展望
  • 娱乐韩国小姐冠军旧照曝光被疑整容(图)
  • 财经中方拟三措施反制欧盟 空客订单或是王牌
  • 科技史玉柱营销心得:坚决不降价促销
  • 博客蒋方舟:农村人到城里谋生的原始动力
  • 读书继任公安局长不择手段争上位:前门
  • 教育90后女学生结婚要找灰太狼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刘烨催促吴彦祖履行承诺早定娃娃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