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优家政保姆驿站将落户北京 可对保姆进行定制培养

2013年06月08日20:09  东方今报 微博

  由久优家政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涉外经济专修学院共同投资兴建的保姆驿站将于7月在北京昌平开站。保姆驿站开站后将对雇主免收中介费,并对保姆提供免费住宿,首期可容纳一千人,后期可容纳八千人。

  据介绍,保姆驿站的出现将解决保姆人员的食宿、培训、就业等一些列问题。雇主可以到保姆驿站进行一对百甚至是上千人的选择,更可就地根据雇主要求定制培养保姆。据保姆驿站负责人程融介绍,此驿站将为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提供公益开放的服务平台;为新入行的家政服务人员,提供免费住宿援助;并提供稳定连续的工作、定量标准的劳动报酬、不断晋级提薪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终身学习的课堂。业内人士认为:“当前家政服务已呈求大于供的现象,但家政人员良莠不齐,供需双方矛盾突出。主要原因为,服务购买无确定标准,技能培训教材落后于服务发展,使得供需双方需求互不能满足。” 久优家政董事长刘晨阳指出:“成立保姆驿站目的,旨在促进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量化家政服务标准,使供需双方的诉求有规则可依。保姆驿站的产生将加强家政服务人员的管理与培训,从而促使家政市场出现新的变革。

  据了解,保姆驿站将依托久优家政下属现代家政管理学院,为家政市场培养专业人才,并聘请家政、育婴、教育、医疗界专家为顾问。久优保姆网对保姆驿站的月嫂、育儿嫂、护工、保洁人员的资料、照片、视频和相关技能信息入库,并由公安系统认证身份的真实性。雇主可按照条件搜索,通过视频、上门、电话、到店等方式预约保姆面试,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即可找到保姆。目前久优家政在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济南等地筹备开设18家分公司,上千家连锁店,力争打造家政第一品牌,并面向全国诚邀加盟。

  久优家政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12日正式聘请世界滑雪冠军郭丹丹为形其象代言人,约期三年。郭丹丹是中国滑雪史上的第一位世界冠军,15岁在世界大赛中夺冠,16岁亚运会夺冠,17岁世界杯夺冠。据介绍,久优家政立足于品牌化经营、模式化管理、学院式培训、集团化发展的战略,旨在规范家政市场,打造家政冠军品牌。

  (原标题:久优家政保姆驿站将落户北京 可对保姆进行定制培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厦门公交车起火致47死 初定是刑事案
  • 体育法网-纳豆决胜盘9-7 阻小德大满贯进决赛
  • 娱乐董洁王大治同日复出 首秀心情靓(图)
  • 财经巴菲特午餐拍出100万美元 不及去年1/3
  • 科技iOS 7与OS X标识现身苹果公司WWDC会场
  • 博客厦门博友:BRT车窗全封闭逃生真不易
  • 读书盛世危言警大国隐患:中国未来战争
  • 教育组图:盘点国外雷人高考 作文 真题
  • 育儿马拉松选手不知已怀孕训练后产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