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达墨瑟赞助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大赛

2013年06月19日17:09  东方今报 微博

  近日,由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主办的“北京交通大学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交大隆重举行。顺达墨瑟作为北京交通大学赛队的主赞助商之一受邀出席仪式。顺达墨瑟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海琼先生表示:此次墨瑟全力支持北京交通大学赛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探索新能源和节能技术的最前沿应用,在直接参与世界级比赛中学习成长,为节能科技发展做出贡献。“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olar Decathlon,SD)是由美国能源部发起并主办,借助世界顶尖研发、设计团队的技术与创意,将太阳能、节能与建筑设计以一体化的新方式紧密结合,设计、建造并运行一座功能完善、舒适、宜居、具有可持续性的太阳能居住空间。2013年,“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首次进入中国,有来自13个国家35所大学组成的22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北京交通大学团队以优异的成绩入围决赛。

  近年来,节能环保概念日渐深入人心。包括北京在内的华北空气质量的恶化已经成为热议话题,“雾霾”、“PM2.5”等词汇日益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控燃油车、控供热用煤的呼声越来越高。我国现有建筑门窗面积110亿平方米。如果达到欧洲现行标准,每年可节约标煤约4.3亿吨,相当于我国全年煤炭总产量的20%。”倪海琼先生算了一笔账,“推广节能门窗,一方面将极大节约能源消耗,优化结构;另一方面,也将极大改善华北、华中地区的空气质量。”正是敏锐捕捉到这一趋势。 2004年,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和德国墨瑟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合资品牌顺达墨瑟。顺达墨瑟始终坚持“打造节能产品,奉献和谐社会”,走科技创新之路。目前,顺达墨瑟已成为我国最大的节能门窗生产安装企业,发展成资产几十亿元,集设计、生产、安装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国际节能环保组织评定为“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中国影响力100强企业”,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命名的“国家节能门窗科技化产业基地”。连续三年成为德国纽伦堡、汉诺威、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的参展会员单位,生产的高端节能产品备受国内外客户青睐,与万科、保利、华润、中远、中海、华侨城等多家国内著名地产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承建了上千项门窗幕墙工程,其中著名工程有科威特王宫、俄罗斯大使馆、奥运媒体村等。“MOSER”牌门窗先后获河北省和国家名牌称号,产品出口至美国、日本、科威特、澳大利亚、加拿大和非洲象牙海岸等地。目前,公司已经投资新建“节能门窗生产工业园”和亚洲首家“国际门窗展览交易城”及中国首家“门窗博物馆”。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姚兵会长对该项目的定位,顺达墨瑟高举科技节能发展旗帜,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世界节能门窗总部基地和“生产加工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信息情报中心、展览交易中心、仓储物流中心”五个中心,顺达墨瑟将以崭新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顺达墨瑟赞助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大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天宫一号与神舟十号实现自动交会对接
  • 体育基德出任篮网主帅 冠军决定麦蒂是否退役
  • 娱乐郭靖母亲饰演者苏杏璇去世 曾获金像奖
  • 财经市长们谈4万亿地方债:5年能加倍赚回来
  • 科技中国男子因盗版在美获刑12年
  • 博客宋英杰:天气预报为什么有时不准
  • 读书闻所未闻赶尸惊魂传奇:赶尸客栈
  • 教育动画法学等专业成高失业专业 高考查分
  • 育儿强生51次全球召回48次将中国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