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荣祥在美国公布人体受损器官再生专有技术

2013年06月29日15: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洛杉矶6月28日电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美国美宝国际集团(MEBOInternational)6月27日公布其创办人徐荣祥博士的多项专利技术成果。徐荣祥表示,这些受损器官再生的专有技术成果将有利于帮助政府和非政府部门利用其新科学体系迅速造福人类。

  根据美宝集团网站信息和美通社报道,徐荣祥是“受损器官再生药物开发”相关技术的专利所有者,同时也是新科学体系“人体器官原位再生科学”的发明者和创始人。

  报道称,“受损器官再生药物开发”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013年国情咨文演讲中提到的首要生命科学发展战略。

  徐荣祥发明的“人体器官原位再生科学”是一种新的生命科学体系,通过在饮食上搭配再生营养素实现新细胞的原位再生,用以补充和更换人体器官中受损、过早衰老、凋亡或成癌的细胞,帮助病变器官再生并恢复正常结构和功能,抑或是回到更年轻的状态。

  徐博士对美通社表示,“人体器官原位再生科学使用的是包含再生营养成分的食品配方,而不是化学药物,不存在安全问题,可直接验证、推广和应用。只要将再生营养素添加到饮食中,每个人都能实现内脏器官的原位再生。”

  报道称,徐荣祥已经完成了科学家的使命,27日在美国公布专有器官再生科学技术。他呼吁国家领袖、政府和具有影响力的人物有责任利用他创建的新科学体系拯救人类。

  徐荣祥公布的专利技术包括末节断指原位再生技术,老化胃肠道再生复原技术,胃十二指肠溃疡的再生治疗,冠心病的再生治疗,面部疤痕的皮肤器官再生复原技术,皮肤烧伤、创伤性缺陷、溃疡和糖尿病溃疡伤口的再生医学和治疗,用于面部和颈部皮肤衰老的再生回春技术以及再生抗癌技术等。

  为方便所有国家、政府和社会团体联系,徐荣祥在洛杉矶设立了一个全球联络办公室。

  2012年12月3日,徐荣祥在美国加州高等法院起诉瑞典诺贝尔委员会诽谤及不正当竞争。2013年5月8日,他在旧金山高等法院起诉2012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山中伸弥,称其冒名欺骗。(完)

  (原标题:徐荣祥在美国公布人体受损器官再生专有技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雷政富获刑13年 赵红霞获缓刑
  • 体育熊朝忠卫冕拳王金腰带 成中国拳坛第1人
  • 娱乐导演自称张艺谋大舅:妻儿曝光系联手炒作
  • 财经中石油负债万亿引入600亿民资分骨头汤喝
  • 科技iPhone 5S原型机电池谍照曝光
  • 博客柴会群:南京饿死女童的最后一百天
  • 读书悟空揭开西游世界终极秘密:齐天传
  • 教育学士帽抛4米帽檐能切入西瓜(图)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