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洛神》开播毫无意外引热议

2013年07月08日12:09  东方今报 微博

  “导演,你确定写剧的时候参考的是《三国志》而不是《三国杀》?”当然,很快也有网友发现,“雷剧”系列中的《活佛济公》也是简远信之作,那写成这样,就不太奇怪了。

  “多角恋”、“开叉眉”、“边演边唱”……如果这些元素集中在一部电视剧中,那么开播后的全民吐槽是显而易见的。没错,这说的就是《新洛神》。这部电视剧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不管是剧情,还是演员,让“前去吐槽”的观众最后变得相当“无力”,因为“雷”到极致也许是一部喜剧啊!□东方今报记者 吴净净

  ◎剧情被吐槽编剧确定参考了《三国志》?

  开播前,编剧简远信信誓旦旦地表示,他在写这部剧的时候完全参考了《二十四史》和《三国志》,“历史上有的,我会写,历史上没有的我会推理”,结果,观众发现编剧一直在“推理”。故事的开篇就是男一号曹植倒在洛神庙中,当时,曹植被龙卷风“卷了”之后又碰昏了头,梦境中竟出现了后羿射日的一幕,并且梦中是一段非常狗血的三角恋。有网友不解:“原来这不是历史剧,是神话剧啊!”当然,这只是开始。接着,神仙姐姐嫦娥变成了追打“小三”的泼妇……不断突破吐槽下限。更侮辱网友智商的是,当曹氏兄弟攻下邺城进城后,曹丕第一个进入袁府,面对一屋子袁绍家的女眷,他丝毫没有注意到美如天仙的甄宓。因为袁夫人用香炉灰抹了甄宓的脸,有网友笑称:“一屋子女眷里,只有一个黑脸女,难道不是故意要引起曹丕注意的?”情节上的种种雷点,让网友怀疑编剧批评TVB版《洛神》来标榜自己简直就是借经典炒作,“导演,你确定写剧的时候参考的是《三国志》而不是《三国杀》?”当然,很快也有网友发现,“雷剧”系列中的《活佛济公》也是简远信之作,那写成这样,就不太奇怪了。

  ◎主演被吐槽这个女主角整过几次容啊?

  既然是让曹氏父子都倾慕的洛水仙子,网友觉得她的长相自然是惊为天人,美艳动人,但网友看到的是高希希的御用女主角李依晓,所以有人不厚道地留言:“这是洛神?甄姬表示死不瞑目啊!”即便如此让网友不满意,也有知情人透露,李依晓现在的样子已是整过五次容了。有网友还列出她多次整容的证据,并指出在《新洛神》的发布会上,李依晓因为第五次整容而面部浮肿。谈及整容话题,李依晓并没有否认,在接受采访时曾回应道:“很多人问我是不是整容了,我只想说,人越来越美不是一件好事吗?大家都会很高兴吧!谁也不希望看到一个女演员长得丑的。”而除了整容说,更让网友好奇的,则是她的背景。从新《三国》中的新创角色静姝,到《楚汉传奇》中的虞姬,在高希希的史诗大作中,李依晓戏份相当重要,李依晓也曾提到“如果是现实生活中,我可能不会选择比自己小的男孩子,我还是偏爱成熟稳重的男性”,这也再次引发她与高希希关系的诸多猜测。但李依晓表示,高希希是“伯乐”,因为一出京剧《霸王别姬》,高希希肯定了她的戏曲功底和古装扮相,至于后来演绎的各类古装美女,李依晓称“优势就是我和高导合作过很多年,很有默契”。但这个“默契说”却显然不能让网友满意,有网友不留情地直言:“长得一点辨识度都没有,还老演大美女,重要的是这么力捧也不红,看来背景也不是万能啊!”一键分享到【网络编辑:郑国锋】【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新洛神》开播毫无意外引热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穆雷横扫小德首夺温网 结束英国77年等待
  • 娱乐董洁潘粤明被证实仍未离婚
  • 财经韩亚失事飞机上近半中国人:低价抢客源
  • 科技美国骨髓移植清除患者艾滋病病毒
  • 博客韩航失事客机上为何中国乘客多
  • 读书后宫秘闻:周代九个后妃伴寝皇帝
  • 教育尖子生流失奥赛被削 黄冈高考神话难再续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