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融资租赁进军大陆 绿营人士:人民肚子最重要

2013年07月12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12日电 台湾地区阳信融资租赁(中国)公司11日在上海开幕,宣布阳信正式进军大陆。民进党“立法委员”薛凌强调布局大陆,阳信不可能缺席。她对两岸金融开放乐观其成。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阳信融资租赁为阳信商银转投资子公司,薛凌夫婿陈胜宏为前阳信商银董事长,11日薛凌偕其子、民进党台北市议员何志伟等人出席。薛凌低调表示,民进党前主席姚嘉文、许信良、谢长廷等都来过大陆,“我来这边是受邀观礼”,并已向党主席苏贞昌报备,“主席说好,去看看”。

  她说,两岸人民文化和逻辑思想没有距离,因语言相同,“我是很高兴来这里看看,我也有台商朋友,来关心一下。”何志伟强调,两岸要沟通了解、认知问题,才能解决问题,民进党没改变,“我们都是为了台湾人”。

  对阳信首次西进大陆,薛凌以“孩子早生晚生迟早都要生”形容,强调大陆金融市场对台开放过程,阳信不可能缺席。薛凌并对台湾争取大陆开放红利表示乐观其成,她说,不管未来岛内是否政党轮替,两岸经贸往来不应中断,“人民的肚子还是最重要”。

  阳信国际租赁董事长周三和表示,阳信虽到大陆较晚,但大陆发展空间很大,还有得赚。对未来布局,他说,租赁是进军大陆金融门槛较低领域,阳信将从租赁市场出发,再向外逐步拓点。现阶段最重要的,“先求稳,再求好”。

  (原标题:阳信融资租赁进军大陆 绿营人士:人民肚子最重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古落马统战部长多名旧部下受贿被查
  • 体育卡马乔就解约金问题正式将足协告上FIFA
  • 娱乐赵本山将密会冯小刚 确获邀语言类总导演
  • 财经发改委证实再造10个区域性城市群
  • 科技诺基亚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
  • 博客李承鹏:中国官场史是部循环播放的滥剧
  • 读书张玉凤究竟守住了毛泽东晚年多少秘密
  • 教育海归硕士应聘小学教师 因学历不符被拒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