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乡市中小学学区范围公布 看看孩子在哪入学

2013年07月12日12:29  东方今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豫网新闻 > 正文 东方今报电子版PDF版2013年新乡市中小学学区范围公布 看看孩子在哪入学时间:2013-7-12 5:05:52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刘天庆

  到底是不是学区房?孩子究竟该到哪所学校就读?购房者和家长快看这里。近日,在新乡市教育局网站上已经公布出2013年新乡市市属及区属中、小学学区范围。

  其中市属小学学区范围是,育才小学:胜利街以西,金穗大道南侧以北,人民路以南,解放大道以东;解放大道原五中家属院。

  市实验小学:师专老校区南墙以南、文化街以西、引黄渠以北、胜利街以东(胜利街东侧的166号以上);胜利南街西侧23号-125号,孟营街1号的汽车配件公司家属院、孟营陈家胡同3号(沥青公司家属院和公路段仓库)、孟营西大街27号(原新华区政府家属楼)、孟营新街1-37号。不含孟营小学学区的孟营街2号-87号、89号-410号(孟营南街、孟营南大街),向阳路128-166号(不含统建楼),孟营北大街1-124号,孟营小西街,孟营西大街(27号除外),孟营小东街,孟营小北街,孟营刘家胡同、孙家胡同、周家胡同、贾家胡同、陈家胡同(3号除外)、唐家胡同、孟家胡同,文化街254-314号和127-169号,文化街新康巷3号、4号、21号。

  市外国语小学:金穗大道以南、劳动街以西、引黄渠以北、文化街以东;金穗大道以南、文化街以西、师专老校区南墙以北、胜利街以东。

  市新区小学:新区公务员小区、留庄营村、新区新乡学院家属区。

  市第一铁路小学:解放大道以东,孟姜女路以北,书店胡同以西,平原路以南;平原路以北,一横街以西,中同大街以南,铁路以东。

  市二十中小学部:石油华北局家属区。

  市三十一中小学部:引黄渠以南,劳动街以西,胜利街以东,化工路以北;华兰大道以南,劳动街以东,和平大道以西,化工路以北。

  市三十二中小学部:向阳路以南,和平大道以东,牧野大道以西,化工路以北。

  四十二中小学部:中铝生活区。

  市第一实验学校小学部:和平大道以西、建设路以北、新寺路以东片;劳动街以东、宏力大道以北、丝绸胡同以西、建设路以南;建设路南侧自丝绸胡同路口东至和平大道路口段向建设路开口的院、号。

  市第三实验学校:友谊路以南,和平大道以东,向阳路以北,牧野大道以西。

  在新乡市教育局网站中,还公布了市属初中、卫滨区、红旗区、牧野区、凤泉区以及高新区的初中、小学学区范围。

  市民如需帮助,也可向本报咨询。

  一键分享到【网络编辑:郑国锋】【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2013年新乡市中小学学区范围公布 看看孩子在哪入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毛泽东“两个务必”意义深远
  • 体育卡马乔就解约金问题正式将足协告上FIFA
  • 娱乐李天一新律师事务所网站疑遭攻击
  • 财经发改委证实再造10个区域性城市群
  • 科技诺基亚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
  • 博客李承鹏:中国官场史是部循环播放的滥剧
  • 读书张玉凤究竟守住了毛泽东晚年多少秘密
  • 教育海归硕士应聘小学教师 因学历不符被拒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