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去硌人领标 穿出清爽舒适

2013年07月20日05: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日常穿衣,舒适最重要。我们每个人都是服装消费市场的参与者,衣服穿在身上,舒不舒服自己最知道。一个小小的领标,硌着脖子,刺激皮肤,成为消费者生活中一个不大不小的烦恼。

  为了让消费者免受颈后领标的硌人之痛,为了让每一件衣服穿起来更加舒适自然,湖北省服装商会、武汉市缝制机械商会等单位及本报共同发出倡议:剪去硌人领标,穿出清爽舒适。具体内容如下:

  一、服装生产企业取消传统领标的制作,以更先进的方式标注服装相关信息;若必须使用耐久标,则应充分研究、提升相关生产技术,提高耐久标的材质,在服装的下摆、侧摆等与皮肤接触不到,或较少接触的部位缝制耐久标,且力求达到与服装材质相适宜,与人体皮肤舒适度相适宜。

  二、各级经销商、零售终端主动提醒,并免费提供为消费者剪去领标的服务。

  三、服装生产企业、各级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建立敏捷、畅通的沟通渠道和反馈机制,不厌其烦、不厌其小地对“硌人领标”等问题信息随时进行搜集、改进,满足消费者需求。

  四、主流媒体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买衣服剪领标”的舆论氛围,帮助消费者形成一种健康的消费习惯,保护自己的权益。

  湖北服装商会武汉服装商会武汉市缝制机械商会楚天都市报

  2013年7月20日

  (原标题:剪去硌人领标 穿出清爽舒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专题:湖南临武城管被曝执法时打死瓜农
  • 体育巴萨宣布比拉诺瓦离任 郑龙租借加盟恒大
  • 娱乐独家:姚晨产后首亮相 曹郁称宝宝大嘴
  • 财经央行放开贷款利率管制 取消七折下限
  • 科技去年我国宽带排名全球96位
  • 博客柴静:拒绝烧掉巴黎的纳粹将军(图)
  • 读书烈士之谜:邱少云遗体为何被挖出重葬
  • 教育另类毕业照频现 网友叹当年太保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