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家乐福超市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1死3伤

2013年07月23日01:39  燕赵都市报

  北京市一家乐福超市22日中午发生持刀伤人事件,目前,4名伤者中的一名女性伤者因抢救无效已经死亡。嫌疑人被警方当场抓获。

  据北京警方通报,当天11时40分许,北京警方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马连道家乐福2层持刀伤人。接警后,警方立即调派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并将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名叫王某,男,1963年出生,北京市人,有精神病史。

  来自救援人员的消息称,在超市中受伤的4人分别为:2岁男童,腹部被刀扎伤;12岁男童,背部中刀;24岁男子胸部和腰部受伤;一名妇女,胸部刀伤严重。4人均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超市刀具柜台售货员证实,嫌疑人是在超市买刀后现场伤人。她称,刀具均是锁在柜子里售卖,嫌疑人在柜台登记完个人信息、结完账后就拿刀往超市里面跑,“当时都懵了,赶紧去找超市保安。”随后发生伤人事件。

  17时26分,北京儿童医院,受伤的2岁男童被推出手术室,送入ICU病房治疗,家属称尚未脱离危险。

  伤者之一的中年女士刘某,在宣武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综合新华社、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一家乐福超市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1死3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泽民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体育东亚杯-国足1比3落后连追两球3-3日本
  • 娱乐律师自曝曾给梦鸽支招:用案中案翻案
  • 财经政府叹息中核370亿项目夭折:没这个福气
  • 科技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被曝拥有多名情人
  • 博客易中天:“中华文明中断”从何说起?
  • 读书毛泽东秘书田家英是自杀还是他杀
  • 教育13岁神童保送北大 高考成绩698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