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摘取澳“十大最可信赖品牌”榜首桂冠

2013年07月26日15:09  东方今报 微博

  (2013年7月26日,北京)据悉,在澳洲《读者文摘》近日宣布的“十大最可信赖品牌”评选中,滴露摘取榜首桂冠。这是滴露连续两年问鼎该品牌榜的榜首。

  这是《读者文摘》连续第12年推出“国民票选最信任品牌榜”。今年有超过3000名国人参加票选,选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和获得他们信任的十大最可信赖品牌。该杂志主编苏·卡妮表示,“这些上榜的品牌源源不断地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正是这一点赢得了我们的信任。而这些品牌长期以来都以安全著称,其地位牢不可破。”

  滴露是全球信赖的领先消毒品牌,拥有滴露消毒液以及随后延伸出的全系列健康保护产品,包括衣物除菌液、洗手液、免洗洗手液、健康沐浴露、健康香皂等。其中,滴露消毒液于1933年首次在英国推出,在诞生之后的80年间,获得了全球各地妈妈们的信赖。(本文源自商都网)

  

  (原标题:滴露摘取澳“十大最可信赖品牌”榜首桂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 体育新疆小学队横扫日本韩国!踢韩国2场7-0
  • 娱乐独家:李天一自述内容曝光 被同伙劝嫖娼
  • 财经GSK培训员工行贿 医生找小姐的钱可报销
  • 科技华为逆市启动涨薪:基层员工涨薪30%
  • 博客西安房子有价无市已经成为鬼城?
  • 读书晚清真实"花木兰"为何终被男人抛弃
  • 教育高中学霸情侣被保送清华北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