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拔大树

2013年08月02日02:1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苗飞飞)前天夜里,一场大风将房山区良常路沿线十几公里的大量树木吹倒,致使路面交通堵塞。昨天下午两点多,良常路经抢修后恢复畅通。

  受影响的路段共约11公里。良常路务滋村路段上,被大风吹倒的杨树有30多棵,大多数已有盘口粗细,多为拦腰折断,有的甚至被连根拔起。倒下的树木横在道路中间,形成一堵“绿墙”将道路阻断。电线杆也有多根折断。在琉璃河环岛处,路两边的40余棵杨树都被吹倒。

  良常路旁,一户居民家的围墙被倒下的杨树砸倒。据该居民介绍,前晚6点多外面狂风大作,雨点也开始落下来,“院子里面树枝乱飞,砸得窗子咣咣响,后来听到外面一声响,出去一看发现墙被砸塌了”。

  昨天中午12点左右,抢修路段的工人们手持电锯,将树木锯断清理在路边。据一名养护工人介绍,从前天晚上9点开始,他们便对良常路进行抢通,至昨天中午基本没有休息过。该养护工人称,从琉璃河环岛至务滋村十几公里的路上,他就见到三辆车被倒下的树木砸到,但是并没有人员受伤。

  由于供电线路中断,良常路沿线的几个村庄供电自前天下午中断,修复时间尚不能确定。

  本版图片京华时报记者 赵思衡摄/视频

  (原标题:狂风拔大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公布瓜农死因:外力诱发血管破裂
  • 体育亚锦赛男篮一队11年首负韩国 3分14投0中
  • 娱乐传邓文迪聘律师追分手费 总价4400万美元
  • 财经明日成品油迎调价窗口 搁浅几成定局
  • 科技中移动今年不推廉价iPhone
  • 博客司马南:我朋友也有信王林大师的
  • 读书数额巨大遭质疑:中国对外援助60年变迁
  • 教育南京一大学生威胁老师给高分 高考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