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召开2013年银企对接暨“金融沙龙”座谈会

2013年08月02日09:00  红网 微博
茶陵县召开2013年银企对接暨“金融沙龙”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红网茶陵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彭彧 龙胤华 通讯员 刘一明) 8月1日上午,茶陵县2013年银企对接暨“金融沙龙”座谈会在紫荆花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付访华、姜衡湘、彭小中、肖雄、刘继承、赵遂彬、李甜甜、刘晓伟、郭渐雄等县领导,以及贵派电器、云阳水泥等20多家企业代表和人民银行、中国银行等十家银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企业代表们分别就企业运营中遇到的贷款难、融资难,融资渠道不畅等问题,向银行咨询并寻求帮助。据了解,目前茶陵县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自身建设不完善、资金不足,在融资过程中,普遍存在抵押物少、贷款量有限的问题。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各银行负责人阐述了当前的融资形式,介绍了目前开展的金融服务业务,并表示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最大限度拓宽对企业金融信贷的支持范围,为企业永续经营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同时,希望企业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管理,树立诚信形象,加强沟通,最终实现共赢。

  在听取了银企双方的讨论情况后,县政协主席姜衡湘表示,建立良好的金融环境,离不开政府、企业和银行三方面的共同努力,希望三方协调合作,求实创新,共同推进银企对接,缓解当前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县委副书记付访华在会上指出,当前企业正处在困难时期,迫切需要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希望各金融部门要规避风险,解放思想,加强对中小企业信贷工作的引导和支持,积极关注扶持一批立足本土资源、有带动性、有特色、有发展空间的中小企业;要加强金融环境建设,建立金融生态线,拓展中小企业融资平台,发挥金融机构桥梁作用;各企业也要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建设,遵守各项制度,打造诚信企业,提高信用度。同时,政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银企对接工作的重要性,要优化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合作,推进企业融资工作,共同实现茶陵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原标题:茶陵县召开2013年银企对接暨“金融沙龙”座谈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陕西产科医生涉嫌抱走新生婴儿跨省拐卖
  • 体育亚锦赛男篮一队11年首负韩国 3分14投0中
  • 娱乐曝周迅霆锋已发展2年 柏芝挟双子做筹码
  • 财经百城房价连涨14月 中房协上书要求稳预期
  • 科技摩托发布Moto X:主打定制与体验 图集
  • 博客司马南:我朋友也有信王林大师的
  • 读书数额巨大遭质疑:中国对外援助60年变迁
  • 教育学生负担过重已成民族之痛 高考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