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在线开创高端白酒电子商务新时代

2013年08月08日11:59  东方今报 微博

   由泸州老窖集团酒类产品唯一“工厂直供消费者“的电子商务运营商——泸州老窖在线。其线下体验店目前正全线招商中。核心业务板块采用先进的O2O模式,是泸州老窖在线体验店运营的一大特色,也是泸州老窖在线电子商务营销方面的创新与突破。

  O2O即Online To Offline,是一种新兴的电子商务新商业模式,是地面模式和电子商务的结合。它将线下商机与互联网的优势完美结合在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这样,线下服务就可以用线上来揽客,消费者可以在线筛选服务和在线结算交易。该模式实现了推广效果可查、每笔交易可跟踪的效果,并通过网购导购机,把互联网与地面店完美对接,让互联网落地成为现实。相较于传统的电子商务营销模式,O2O模式能更充分地利用各种资源促成交易,其销售终端的触角延伸范围更加广阔,发展也更加多元化,因而,它更为先进,更能满足消费者与销售者的需求。可以说,O2O模式开创了电子商务的崭新时代。

  以O2O模式运营的泸州老窖在线体验店,其产品销售包括店主根据实际情况适量备货以满足店面零售部分的店面零售和代理商订货、客户购买下单等所有交易程序都能在线完成的在线平台直接销售两个方面。代理商可以通过平台直接下单,并指定送货地址,由公司统一从工厂快递到该地址,一件以上的运费由公司承担;也可提供专属ID号邀请客户在在线平台上注册,直接通过在线平台下单购买。代理商从中降低了自身的运营成本,节省了自己的时间与精力,拓展了其销售渠道;消费者因此可在享受线上优惠价格的同时,享受到线下贴身的服务。

  泸州老窖在线酒类销售有限公司采用这一营销模式,全面负责泸州老窖在线体验店的规划和发展,并直接运营和管理体验店体系,充分体现出有着千年历史的泸州老窖正在不断地与时俱进,站在时代的尖端,利用先进的营销模式创造更丰厚的利润。相信在这一模式的运营下,泸州老窖在线体验店将逐步发展成覆盖全国的终端体验体系。(源自中国商讯网)

  

  (原标题:泸州老窖在线开创高端白酒电子商务新时代)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院通报上海法官夜总会违纪违法案
  • 体育足协杯-恒大点球战争议7-5绿城 国安5-2
  • 娱乐酒吧称遭梦鸽诬陷卖淫:为儿子丧心病狂
  • 财经法国医药巨头内部人自曝行贿500中国医生
  • 科技电商腐败考验:原聚划算总经理被判7年
  • 博客马鼎盛:出云舰没机会同辽宁舰决斗
  • 读书转折:蒋介石为何不敢再喊"反攻大陆"
  • 教育养个孩子多少钱:北京276万是个“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