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做实至名归的优秀品牌

2013年08月12日12:29  东方今报 微博

  2013年7月24日,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2年度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该项荣誉称号。

  “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 推介表彰活动旨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自主品牌的推广、保护和发展,促进自主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推介表彰活动由广东省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组办公室指导,经“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评审办公室”初评,省政府有关部门代表以及专家、新闻单位和消费者代表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因此,获得该项荣誉的企业不仅能够体现自身的实力与价值,更多的是获得社会的肯定,使自身发展受到鼓舞。

   近年来,猛狮科技在守法经营、经济效益、企业信誉、社会责任感和发展潜力等方面表现突出;同时,猛狮产品具备较强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完整的品牌战略和实施计划;其产品技术含量高,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前不久,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首批行业信用评价”结果,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最高评价。凭借综合实力和信誉,猛狮科技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获得“2012年度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荣誉称号,可谓实至名归。(本文源自中国网)

  

  (原标题:猛狮科技:做实至名归的优秀品牌)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朱镕基新书今日出版 部分内容曝光
  • 体育世锦赛林丹成就5冠王 李宗伟决胜局伤退
  • 娱乐郭晶晶被曝20日剖腹生子 霍震霆默认
  • 财经研究称房价越高地方官员升迁可能性越高
  • 科技银行系电商成鸡肋:无竞争优势使用者少
  • 博客李银河:打飞机服务被判无罪的启示
  • 读书毛泽东对周恩来有不满又离不开(组图)
  • 教育武汉一大学山寨著名建筑似世界公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