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开播在即:评委“毒舌”选手飙泪

2013年08月13日14:59  东方今报 微博

  本周四,历时半年打造的 2013CCTV 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全国总决赛淘汰赛阶段将正式拉开战幕。第一场, 20 进 12 淘汰赛将于 8 月 15 日晚间黄金档正式登陆 CCTV-5 ,一场汇聚足球、美女、泳装、 cool guy 元素的超级真人秀将彻底震撼眼球。

  首场比赛评委阵容空前豪华,前国脚谢晖、北京奥运会表演顾问赵守镇、超模春晓以及神秘嘉宾、著名摇滚歌手郑钧共同掌握着足球宝贝们晋级的钥匙,他们将分别从舞蹈、造型、足球等角度对选手进行全面的考量。本场比赛将有 8 名选手就此告别足球宝贝的舞台,因此竞争十分激烈;而评委们对选手的要求也甚为严格,并对他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犀利的点评。

  安徽赛区的陈赟蓓在练习环节就领教到了培训老师的严厉。在现场展示环节中,谢晖直接对她的身材提出要求,让陈赟蓓现场飙泪。谢晖的一番大胆言论直接遭到赵守镇的怒斥,两人直接在节目现场较劲,直接拍案而起,这也成为首场比赛一大看点。

  评委意见不一甚至内讧在电视节目中再常见不过。现场舞蹈展示中,评委们不仅对选手的舞蹈进行了考察,也对他们的造型进行了点评打分。多名选手因为服装问题遭到了评委的严厉批评。

  甘肃选手闫欣如更是因为评委严厉的批评而在后台飙泪。不过评委们虽然严格犀利,但始终以拥有健康的笑容与热情的表演态度作为标准要求选手,让宝贝们对提升自我,展示自信、热情的态度和坚持梦想有了更多的理解。

  在第二、三场,胡彦斌、印小天将担任节目嘉宾。而《冲上云霄 2 》主演吴镇宇将在第 4 场节目中担任嘉宾。

  据悉在前四场比赛后,全国 20 强将只有 9 名选手继续留下。同时还将有 1 位被淘汰选手通过网络“复活”获得总决赛资格,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比赛现场直播。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娃哈哈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开播在即:评委“毒舌”选手飙泪)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巴楚暴恐案5名被告中2人获死刑
  • 体育中超-穆里奇孔卡传射恒大3-0胜 视频
  • 娱乐郭晶晶腹中男婴值千亿 名医曾为王菲接生
  • 财经原上司谈刘铁男:他贪的比多数人知道的多
  • 科技中电信第三次宽带大提速 推广100M宽带
  • 博客目击者:朝阳公园救狗身亡事件全过程
  • 读书新浪原创作家福利体系奖金丰厚等你拿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