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迪威教育托起基础教育培训之梦

2013年08月19日17:09  东方今报 微博

   是花海的震撼,是雨露的滋养,是云雾的朦胧,是丝竹的悠悠,是……无尽的辞藻,教育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觉,但这些辞藻都不是教育者形容的。教育者是花海的种植者,雨露的施舍者,云雾的制造者,丝竹的演奏者。“百思迪威”就在扮演教育者的角色,为全国基础教育培训机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百思迪威资源优势

  “百思迪威”系列教程是北京师范大学Highway学生课堂的核心品牌,也是北京师范大学Highway学生课堂的指定教材。作为中国基础教育研究的权威机构拥有着强大的教育专家团队,其独具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不言而喻。北京师范大学Highway学生课堂针对基础教育中的英语、作文、数学三大基础教育主干学科,研发了《百思迪威英语》、《百思迪威作文》和《百思迪威数学》系列教程,以其强大的资源优势、全面优质的服务为地方基础教育培训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为了更好的评估检验“百思迪威”系列教程的培训效果,北京师范大学Highway学生课堂将每年春秋两季定期举办“百思迪威英语全国等级考试”,由各学科专家统一命题,统一时间组织考试。适时举办“‘百思迪威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全面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

  百思迪威服务体系

  严格的全国市场划分,确保北京师范大学Highway学生课堂“百思迪威培训基地”在授权区域内利益的排他性, 获得百思迪威项目在当地的独家推广和经营权。提供北京师范大学Highway学生课堂“百思迪威培训基地”统一的宣传挂画、系列教材、教辅、教具、电子产品和网络技术支持、信息交流、管理平台以及市场宣传指导、招生咨询指导、教学管理指导、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办学指导。

  百思迪威办学支持

  由北京师范大学Highway学生课堂专家组成的宣讲团,将定期举办全国标准化校长培训、教师培训、区域专家讲座、家庭教育讲座和市场拓展等培训。并密切关注培训动态,为培训基地提供专业化的指导方案,为培训基地申请国家课题研究实验单位。协助建立家长学校,指导家庭教育;协助百思迪威培训基地组织全国范围的英语等级考试和作文竞赛活动。为培训基地申请相关学科专家和优秀教师指导;为培训基地推荐优秀的外籍教师。组织全国夏令营和海外游学活动。

  百思迪威教育沿着“争一流,创品牌,重信誉,出特色”的目标,携手全国培训机构共同托起基础教育之梦。

  来源:广州热线

  (原标题:百思迪威教育托起基础教育培训之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案本周四在济南中院公审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7-0 皇马2-1逆转 视频
  • 娱乐传伊能静潘粤明约会庆生 女方获潘母赠花
  • 财经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夫妇被调查或引风暴
  • 科技网易与中国电信合推易信:挑战微信
  • 博客盘点与白龙王关系密切的30位明星(图)
  • 读书毛泽东因何事决心必须搞掉刘少奇
  • 教育27岁小伙两次退学三上大学为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