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茶界“奥斯卡”-“金芽奖”北京盛典

2013年08月28日02:19  东方今报 微博

  2013第七届“论道·中国茶品牌”高峰论坛暨“金芽奖·陆羽奖”品牌企业与杰出茶人评选报名活动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

  目前,该论坛与“金芽奖·陆羽奖”品牌盛典及推广活动已对中国茶业界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力。论坛创办至今已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了六届,深获业界好评。

  论坛主题定位以“论道·中国茶品牌”为最终战略目标,每届论坛邀请国家相关机构的权威专家、学者和各界精英、主流媒体等,共同围绕中国茶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和茶叶品牌培育与推广及分享成功品牌经验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

  经过六年的坚持与推动,此项活动为促进中国茶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与打造中国名茶品牌的崛起起到了重要的实践作用,得到了各界权威机构和众多茶界权威专家的鼎力支持与肯定。

  而本届论坛最大亮点是以“茶文化产业与城市品牌”为主题展开论道,同时将特邀来自全国10位名茶产区政府领导出席并首次举行 “中国十大名茶产区市长深度对话”等系列活动 。

  论坛于11月7日在北京四季酒店盛大举行,将继续与第十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合作,并再度联袂演绎中国茶界盛宴与金芽奖品牌盛典。

  期待和相信第七届论坛成功举办对全面促进中国茶业领域的健康发展将起到具有极其重要、划时代的战略意义。

  本届“金芽奖·陆羽奖”大将品牌花落谁家?并成为年度最受尊重的品牌企业与杰出茶人!敬请关注:2013金芽奖北京盛典欢迎您!文/奕霏

  来源: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2013茶界“奥斯卡”-“金芽奖”北京盛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王立军暗恋谷开来 不能自拔
  • 体育麦蒂宣布NBA生涯结束 或再战CBA 视频
  • 娱乐郭晶晶产一子报喜 恰逢旧爱田亮生日
  • 财经卖掉北京的地收入远超美国一年GDP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将首次推iPhone以旧换新
  • 博客贺卫方:薄熙来案放过一条重大线索
  • 读书超级革命:毛泽东发动文革的三个目标
  • 教育乡村家庭拒供女儿上学 称早晚要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