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起试点“沪V”汽油标准

2013年09月01日13: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从今天起,上海正式试点实施“沪V”汽油标准,目前油品的置换工作已全部展开,将设3个月过渡期,从12月1日起,上海将全面实行“沪V”标准汽油。

  南苏州路198号,是上海石化在本地最悠久的加油站,在系统内部被称为“1号加油站”。今早,这里被选址为启动“沪V”汽油的置换仪式。在现场,记者注意到1号加油站的油枪标识已经替换成 “沪V标准车用汽油”字样。一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表示,昨天加油站已经整体换装成与字样相匹配的红绿色调。加油站内,原先标注“93”的位置,变成了“92”,“97”换成了“95”。

  近日,位于军工路上的杨浦油库成为沪上首家试点置换 “沪V”汽油的油库,该油库一号站台已开始向内环220多家加油站输送“沪V”汽油,今起每天将供应3000吨左右。根据规划,9月底之前,中石化将在内环全部加油站实现“沪V”汽油的供应。而到10月底前,将覆盖外环以内的加油站。

  “在置换期间,油价不会调整,但到11月份以后,油价可能会小幅上调,调价的幅度大约为每升几分钱左右。 ”相关人士表示。

  (记者王建慧劳佳迪)

  (原标题:上海今起试点“沪V”汽油标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资委主任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 体育中超-恒大0-1泰达 卓尔负大闹球场 视频
  • 娱乐梦鸽做客新浪谈李案:我保护不是袒护包庇
  • 财经中石油有员工常年举报一把手
  • 科技手机固话今起实名制 新用户不实名拒入网
  • 博客谢百三:朱镕基最厉害的是稳住房价
  • 读书皇家奇迹:历史上唯一修成金婚的皇后
  • 教育大学生恋爱1年花1万 男生大呼爱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