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昨日举行 全省83个项目签约407.5亿

2013年09月07日02:20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昨日举行

签约现场。本报记者 平丽艳 摄

  本报讯(记者平丽艳)9月6日下午,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宁卧庄宾馆举行,全省共有83个项目签约,合同金额达407.5亿,其中包括华夏收藏文化博览园、长城·边关第一镇、丝绸之路博览园等超过10亿元的项目11个,敦煌传奇(敦煌城市演义公园)项目更是以高达97亿元的合同金额在所有签约项目中拔得头筹。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副省长张广智出席签约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管钰年主持签约仪式。

  记者在签约现场注意到,酒泉市以8个签约项目、合同金额达179.2亿元,在各市州中位居第一,合同金额达97亿元的敦煌传奇(敦煌城市演义公园)项目,几乎占据了酒泉市签约总额的半壁江山。定西市和张掖市分别以11个签约项目、合同金额59.79亿元和10个签约项目、合同金额34.7亿元,签约金额在全省各市州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

  兰州市共有华夏收藏文化博览园(西区)、兰州天韵七彩奇石文化市场、中国“吉普赛人”文化风情园、建设甘青两省ERP信息化管理技术研发与服务中心、永登百花数字影视城朝阳山彩陶博物馆和李家庄画家村7个项目签约,以合同金额34.11亿元位列全省第四位。

  (原标题: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昨日举行 全省83个项目签约407.5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与安倍在G20峰会相遇交谈
  • 体育全运男足-辽沪2比2送四川赢球出局
  • 娱乐央视明年减少56项晚会 杜绝过度使用特效
  • 财经知情者:继蒋洁敏后中石油几名干部被带走
  • 科技小米手机3发布:售价1999元起 体验
  • 博客G20峰会各国领导人的坐次暗藏玄机
  • 读书抗战胜利后国民政府认定汉奸的标准
  • 教育教师节拟改为孔子诞辰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