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馆人气高 35企业参展品牌产品受客商青睐

2013年09月09日16:00  南海网

海南展馆人气高35企业参展品牌产品受客商青睐

  第九届泛珠大会9月9日在贵阳市开幕,海南组成了有100多人组成的经贸代表团参展,图为海南展馆。(南海网特派记者李晓梅)

海南展馆人气高35企业参展品牌产品受客商青睐

  海南组成了有100多人组成的经贸代表团参加第九届泛珠大会,以展销为主,海南的砗磲、花梨、沉香、咖啡、蚕丝、椰子产品等都搬到了现场。(南海网特派记者李晓梅摄)

  南海网贵阳9月9日消息(南海网特派记者李晓梅)一对砗磲贝的耳环1380元,一斤蚕丝680元,一串沉香手镯3000多元……9月9日在贵阳开幕的第九届泛珠大会上,35家海南知名企业参展的品牌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青睐,价格不菲但人气很高。

  海南组成了有100多人组成的经贸代表团参加第九届泛珠大会,寻找商机。省商务厅国内协作处副处长林道琦介绍说,海南展馆分四大板块,第一板块是综合板块,突出表现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就和突出亮点,包括日臻完善的基础设施、特色合理的产业结构、全面推进的三农工作、蓬勃发展的民生与社会事业、深入推进的改革创新、日益扩大的对外开放等。

  第二板块是工业园区及企业板块,海南海口保税区、海口高新区、洋浦经济开发区、老城开发区参与展览展示,海马汽车、汉能太阳能等工业企业参展。第三板块为农业板块,展示海南热带高效农业产品,椰树、春光等10余家农业企业参展。第四板块是旅游板块,重点展出海南特色旅游产品等。

  参展商、海南海世界工艺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程冬琴说,此次参展的海南旅游旅游产品是以砗磲贝为原料加工而成的首饰品,时尚大气很受欢迎。“这类较高品质的工艺品不但丰富了海南旅游产品种类,且附加值高。”她说,由于海南不具备此类工艺品加工工艺和设备,要送往深圳加工,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生产成本。

  参展商、海南中丝发展有限公司不但把蚕丝被、丝绸产品等搬到展会,还把蚕宝宝带到了现场,吸引不少客商的关注,并对海南种桑养蚕产业表现出极大兴趣。据了解,海南的丝绸产业“原料在海南、加工在广东”,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中东等国家。目前,主要集中在琼中、屯昌等中部市县,以“公司+农户”的形式发展种桑养蚕产业。仅中丝公司的年产值就达4000多万元,带动了6000户农民就业。该公司年底将在海南建设缫丝厂,形成种植、养殖和生产一条龙的产业。

海南展馆人气高35企业参展品牌产品受客商青睐

  在第九届泛珠大会上,海南展馆分四大板块,包括工业、农业展示和旅游产品的展销。(南海网特派记者李晓梅摄)

海南展馆人气高35企业参展品牌产品受客商青睐

  参展商、海南中丝发展有限公司不但把蚕丝被、丝绸产品等搬到展会,还把蚕宝宝带到了现场,吸引不少客商的关注,并对海南种桑养蚕产业表现出极大兴趣。(南海网特派记者李晓梅摄)

海南展馆人气高35企业参展品牌产品受客商青睐

  海南参会企业展示的以砗磲贝为原料加工而成的首饰品,时尚大气很受欢迎。(南海网特派记者李晓梅摄)

海南展馆人气高35企业参展品牌产品受客商青睐

  海南企业在泛珠大会展馆展示的丝绸产品。(南海网特派记者李晓梅摄)

  (原标题:海南展馆人气高 35企业参展品牌产品受客商青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丁书苗曾数次安排多名女性供刘志军嫖宿
  • 体育美网小威胜阿扎夺冠 摔跤重返奥运大家庭
  • 娱乐李晨热恋一年疑分手 曝张馨予劈腿霍建华
  • 财经中石油5人又被带走:副总孙龙德刚任董秘
  • 科技北京电信推iPhone以旧换新政策
  • 博客乔磊:姚明要卖的美国豪宅啥样(图)
  • 读书女权演义:中国古代的守宫砂与处女贞
  • 教育超级中学怪相:花钱垄断尖子生破坏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