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加强巡查“爱心帮帮车”

2013年10月14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左妍)前天,本报A6版刊登《“帮帮车”蓬头垢面成修车摊店招》一文后,“爱心帮帮车”所属的奥食卡食品有限公司十分重视,立即前往实地核实。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称,这辆餐车虽然外形和“爱心帮帮车”一样,但并非他们公司所有。

  该负责人表示,水电路1229号门前的这辆餐车是经营者自行买入的二手设备,并非公司所属“爱心帮帮车”。目前,此类餐车可通过多种渠道购得,非专利设计,且原始色多为红色,故非常容易与“爱心帮帮车”混淆。

  那么,如何鉴定红色餐车是否是“爱心帮帮车”呢?该负责人说,“爱心帮帮车”印有公司名称及电话,正面有醒目的“爱心帮帮车”中文字及商标,右上角配有网点编号。由于餐车停放在户外,受天气等影响较大,容易发生异常情况,公司分区块配备专职督导,定期巡查设备。市民若在路上发现疑似“爱心帮帮车”被遗弃、挪作他用等异常情况,或有其他疑问,均可拨打公司电话65872888咨询。

  (原标题:公司加强巡查“爱心帮帮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网民呼吁恢复五一黄金周及延长春节假期
  • 体育国足或战2015美洲杯 进亚洲杯必双杀印尼
  • 娱乐曝林更新与周冬雨热恋 连续两晚彻夜缠绵
  • 财经申通圆通等快递单被明码标价公开出售
  • 科技频段泄露4G牌照端倪:电信联通留后手
  • 博客蒋方舟:表演写作是非常搞笑的工作
  • 读书比娶媳妇贵:高级青楼有什么规矩讲究
  • 教育双非子女求学陷两难:留港上学难回去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