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纽大首届学生会干部“出炉”

2013年10月31日13:20  新闻晚报

  □记者 俞陶然

  晚报讯 昨晚,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的地理楼内,传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原来,是上海纽约大学首届学生会干部的宣布大会在那里举行。各种肤色的年轻人聚在大厅,聆听15名当选干部的名字一一报出,常务副校长杰弗里·雷蒙亲临现场,与这些幸运儿握手。最终,美籍华裔男生Kenny Song当选为学生会主席。作为一名编程高手,他的“施政方案”是为同学们提供包括网站、手机App在内的全方位信息服务。

  上纽大首届本科生共有295人,来自37个国家。杰弗里·雷蒙说,校方在学生会中设置了三个副主席岗位,分别是中国学生副主席、美国学生副主席、国际学生副主席。这是因为,中国学生在295名学生中占了一半,美国学生约占1/4,其余国家的学生约占1/4。设置三个不同国籍的副主席,能使这三大群体的诉求都在学生会中得到反映。

  昨晚,杰弗里向三名副主席表示了祝贺,他们是中国女孩申沁可、美国女孩RimaMehta、荷兰籍西班牙裔男生Jose Sanchez。Rima身材高挑,拥有棕色的皮肤、乌黑的长发和大眼睛。她告诉记者,她的“施政方案”是为同学建立与企业界的联系,为他们的实习和求职服务。 “看来,我的方案打动了他们。 ”Rima笑着说。

  当选学生会主席后,Kenny走上讲台,在众多同学的注视下发表了简短的胜选感言。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以学生会名义向校方提交一份关于调整“科学和工程”方向课程设置的建议,希望校方适当减少该方向对学生的硬性规定,包括减少课程,让同学们拥有更多时间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原标题:上纽大首届学生会干部“出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西警察酒后枪杀怀孕店主一枪爆头
  • 体育艾弗森正式宣布退役 西甲C罗3球皇马7-3
  • 娱乐汪峰三亚拍戏章子怡相随 开房缠绵三日夜
  • 财经传农业部副部长受聘美国公司推广转基因
  • 科技美国男子HTC手机挡住歹徒子弹获救(图)
  • 博客李银河:《小时代》狂赚数亿令人绝望
  • 读书揭秘:皇帝们最无耻的三大性革命
  • 教育逃离或坚守:奋斗的青年求北上广一张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