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公房中心“双联”帮扶落到实处 帮扶村枸杞广告亮相“城市客厅”

2013年11月06日03:10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兰州市公房中心“双联”帮扶落到实处

兰州体育馆正门电子大屏上正在播出“川露”牌枸杞广告。 本报记者 房毅 摄

  本报讯(记者房毅 通讯员何宝珊)近日,兰州市双联帮扶首个大屏广告亮相东方红广场,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据记者了解,由兰州市公房中心筹资为联系帮扶的永登县上川镇甘露池村“川露”牌枸杞所做的专题广告,将在兰州体育馆正门前150平方米电子大屏进行三个月的滚动播放,以此扶持甘露池村枸杞主导产业的培育壮大,加快脱贫步伐。

  自全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重大战略部署开展以来,兰州市公房中心下属的白银路房管所、五泉房管所和供热站三家单位,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与上川镇政府、甘露池村委紧密配合,围绕甘露池村年内整村脱贫的攻坚目标,积极探索破解帮扶难题,倾力为帮扶村办实事、办好事。经过努力,该村村道硬化、老年幸福之家、村民健身文化广场等整村推进项目建设已顺利完成,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在帮扶工作中,鉴于当地适宜种植枸杞等的先天条件,白银路房管所等三家帮扶单位全力扶持枸杞产销主导产业培育,借助公房管理优势,筹资在兰州市民主西路主要路段为甘露池村提供130平方米墙面进行川露枸杞品牌宣传,并筹资5万元在东方红广场体育馆的电子大屏上为其做滚动视频广告,此外还设计印刷了精美典雅的宣传彩页,为川露枸杞进入北京等大城市进行包装营销,力争年内销售产值超过500万元,以此壮大集体经济,全面提升种植户农业收入。

  (原标题:兰州市公房中心“双联”帮扶落到实处 帮扶村枸杞广告亮相“城市客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湛江官员与未婚女下属开房属实(图)
  • 体育NBA-保罗23+17快船送火箭首败 视频
  • 娱乐孙俪超宽松黑袍现身 双手遮肚疑似有孕
  • 财经人民日报谈医改:免费医疗不是最佳答案
  • 科技传工信部敲定4G发牌吉日:最早本月下旬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严猛治国:雍正一朝为何无官不清
  • 教育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爆红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