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屡次阻拦 被扎身亡

2013年11月15日16:03  法制晚报
厂长屡次阻拦被扎身亡

  被告在庭上接受律师提问 摄/法制晚报记者 曹博远

  法制晚报讯(记者 洪雪)因媳妇在单位被人欺负,工厂一直没给说法,28岁的韩献超酒后持刀找打人者理论,遭到厂长张某阻拦时,挥刀“吓唬”却最终扎死张某。

  今天上午,涉嫌故意杀人罪的韩献超在二中院受审。韩献超称自己不是故意杀人,扎他是因为他挡着自己。

  上午9时30分,身材瘦小的韩献超被带进法庭,死者张某家人没有到庭。

  韩献超是河北省人,小学文化,无业。2009年,曾因故意伤害罪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检方诉称,2013年4月21日晚上10时,在房山青龙湖镇坨里村北京北启星食品有限公司北侧路口,韩献超酒后持刀欲报复他人时,被张某劝阻,韩献超持刀刺死张某。当天韩献超向警方投案。

  “属实。”韩献超认罪。韩献超说,张某是他媳妇的叔叔,平时很照顾他们一家。张某是厂长,媳妇是小组长。案发前他到北京看媳妇,张某说媳妇管理班组时,与女员工陈某发生了冲突,媳妇被打了。“张某说厂子会处理,但是我等了一个星期也没处理。”

  韩献超说,事发当天下午,他请张某等人吃饭,喝了六七瓶啤酒,有点迷糊。回厂时看到陈某的弟弟,“我回张某宿舍看到桌上有把刀,拿刀出去想吓唬吓唬陈某的弟弟。”

  韩献超说,没想到张某和另一个人拦住他,刀被踢到路边沟里,他下沟里捡起刀,“张某站在沟顶拦着不让我上去,我想吓唬一下,拿着刀冲过去了,没想扎死他。”看到张某捂着脖子躺在地上,韩献超扔下刀拨打了120和110。

  “我就想找欺负我媳妇的陈某理论理论,张某老拦着。”韩献超辩解。

  该案未当庭宣判。

  (原标题:厂长屡次阻拦 被扎身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部分城市尝试“大病提取”住房公积金
  • 体育国足预计首发:郜林搭武磊 孔卡告别中国
  • 娱乐刘德华否认太太怀孕四个月 称多谢关心
  • 财经专家:养老双轨制并轨职工或还是吃亏
  • 科技思科等公司因棱镜门在华遭抵制
  • 博客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我没多占他1分钱便宜
  • 读书"绝命书"曝光:怕死的江青为何自杀
  • 教育在港留学生生存现状调查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