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3名女生被妈妈找到了

2013年12月20日04:4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3名安陆女生离家出走(见本报昨天A32版报道),昨天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被找到。

  昨天上午9点50分,双胞胎姐妹的妈妈李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告知了这一好消息。据找到孩子的董女士介绍,昨天早上,她从表姐家乘车到武昌站,准备与李女士会合,一起去找孩子。没想到,刚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走下706路公交车,就看到前面不远处,正是她的女儿和双胞胎姐妹在一起走。

  面对妈妈的突然出现,3个女孩非常吃惊。原来,3人担心被家人找到,正准备去售票厅买票到其他城市。昨天,双胞胎的爸爸刘先生从广东赶到了武昌,见到双胞胎女儿平安找到,喜出望外。两个妈妈也紧紧地把女儿抱在怀里。

  3个女孩从武昌站出来后,面对一个陌生的城市,她们都感觉有些害怕,于是就用户口本在车站附近一家小旅馆住下了。

  昨天,3个女孩都回避了记者的采访。两位母亲告诉记者,她们初步了解得知,孩子不辞而别,原因有多个方面,回家后,她们会认真开导,做好孩子的思想工作,决不让孩子再受委屈,发生类似的事情。李女士说:“今后,就算少赚钱,也要多留出时间陪孩子。”

  昨天,3个孩子向父母表示,想好好逛一下武汉,走走玩玩,两位母亲同意她们的想法,她们打算带孩子去欢乐谷等孩子想去的地方,一边玩一边开导。

  右图:妈妈把女儿抱在怀里。

  记者杨涛 摄

  追踪报道

  (原标题:安陆3名女生被妈妈找到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鼓励党员干部去世后捐献器官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2013年十大流行语 中国准备好打仗没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